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诺基亚5140超强三防机千元搞定 二手机周报(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10:08 太平洋电脑网

摩托罗拉 E1000(机型介绍 热评)

  这款E1000是前段时间,Moto那股3G旋风里比较有性格的一款手机,特别是它的导航键,设计在了非常规的部位,是否能吸引住您的眼球呢?这款E1000的显示屏采用了26万色TFT材质,分辨率高达240×320像素,也是2.2英寸的大屏,显示效果非常棒,毕竟是26万色的屏的关系,无论字体还是图片还是视频,在E1000上的显示都是相当细致养眼的;黑色的键盘衬托机身,而且,E1000也像SX1(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一样,在屏幕的左右2边设计了8个功能键,与数字键分开的设计,我觉得蛮不错的,可以防止误按,而且这样的设计很有型啊。

诺基亚5140超强三防机千元搞定二手机周报(4)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E1000手机详细介绍

  E1000的铃音是16位的自然音,无和弦的限制,可以将所采用的任何格式的铃音发挥到及至,音质还原的非常不错,只是感觉有点轻了,不太响亮;前置了10万像素照相机用于视频电话时使用,也就是说,目前无用,后置的120万照相机,支持8倍数码变焦,定时5、10秒等功能也是比较实用的;支持JAVA,MSN功能,还可以播放MPEG4视频,内存可以通过TF卡来扩展,不怕内存吃紧了;自带蓝牙,方便传输;本次所观看的E1000,成色8成多新,屏幕没伤,液晶完好,照相正常,老板开价1600最低价,喜欢的朋友自己去看看吧。

诺基亚5140超强三防机千元搞定二手机周报(4)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E1000手机详细介绍

  [个人心得]E1000真的挺不错的,如果用惯了摩托手机的朋友,一定会觉得这款机器相当强,无论从显示屏,扬声器,键盘等多方面来看,E1000算是比较有个性的一款机器,主要是,和我以前所喜欢的SX1有些形似,所以加深了对它的好感。

诺基亚5140超强三防机千元搞定二手机周报(4)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E1000手机详细介绍

  总结:以上就是本次为大家带来的二手机周报,感觉,国庆节以后,很多机器的价格开始走下坡了,这显然对购买者是一件好事。所以,虑购机的朋友们,可以多去市场里走走、看看,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为自己购买一台盼望已久的手机,不能不说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希望大家购机愉快。

[销售地址]上海市天目西路99号地平线通信市场5B36

[咨询电话]021-51013159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