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诺基亚5140超强三防机千元搞定 二手机周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10:08 太平洋电脑网
上海行情】 前言: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又到了二手周报时间。随着近来天气的转凉,笔者身边很多朋友都出现了感冒、发烧的症状,所以笔者借此机会希望各位朋友们要注意身体。言归正传,本周去场子之前,有几个朋友委托我寻觅几款机器,所以此次去的目的明确之后,笔者带齐了工具准备挖地三尺为朋友寻觅到中意的机器。很庆幸,在将地平线5楼挖了一边之后,终于没有辜负朋友们的厚望,找到了需要的爱机,下面就为大家一一来介绍。

  诺基亚 5140(机型介绍 热评)

  此机询问的人是最多的,因为诺基亚5140从未在国内正式发行过,所以借以二手的5140来安抚诺记粉丝受伤的心灵,也希望你们喜欢。这款手机是确确实实的三防手机,虽然本人是不会奢侈到把手机往沙子,小水沟里扔,但是5140那相当有质感的塑胶外套,完全的把机芯严实的包了起来,就连充电口耳机口也被一块塑胶盖子盖起来了。所以,号称防尘、防震、防水(1米),还是相当可信的。

诺基亚5140超强三防机千元搞定二手机周报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140手机详细介绍

  整个机器握在手里很舒服,很顺手;屏幕采用的是4096色的CSTN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28×128像素,虽然不如现在的那些个几万几万色儿的屏幕,不过想当年,这块屏幕还算不错的。在显示效果方面,该机显示图片、文字都算清晰;屏幕的左上角那个小圆圈,问了老板原来是指南针的校准器,像笔者这样找不着北的路盲哥们就靠此机压马路了。键盘的手感相当不错,排列也很均匀整齐,虽然此次的这台机器,看上去感觉使用时间不短,但是键盘按上去仍旧不会有生涩的感觉,很舒服的操作感;装电池的地方也挺特别,因为是三防机,所以上面还有一块塑料软板盖住电池仓,为了防止水或其他杂质进入,非常贴心的设计。

诺基亚5140超强三防机千元搞定二手机周报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140手机详细介绍

  5140是16和弦的,支持AMR、MIDI等格式的铃声,感觉还是MIDI来的大声好听些,加上震动,防止漏接电话,感觉还是稍轻了点点;内置了30万像素的拍照功能,不但可以拍640×480像素分辨率的照片,还可以拍摄10秒短片,通过彩信发送,可以与朋友们分享你自己的个性相片。而机身4MB的内存、红外接口、java、www浏览器、FM调频收音机、内置的其他功能也是丰富多彩、应有尽有的;本次的这款机器成色还不错,8成新,外壳是可更换的,所以里面的液晶屏是无滑痕的,可以放心购买,老板1口价1000元,不还价了,需要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诺基亚5140超强三防机千元搞定二手机周报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140手机详细介绍

  [个人心得]这款机器算是S40机器红比较强的了,它是世界上第1款有PTT(一键通)功能的GSM手机,虽然我们用不到这功能;不仅是三防,而且,某些功能方面也属于比较超前的,感觉5140除了三防,还是运动型的,否则,也不会内置温度计、“健康教练”等功能了,还有分贝表,真是十分有趣,虽然这机器挺老的。但是,姜是老的辣,手机是老的经典,否则也不会有这么多朋友想求5140了,喜欢的朋友,自己去店里看看吧,个人觉得这机器还不错。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