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超强智能手写手机 摩托罗拉A780降至35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09:15 IT.COM.CN

   编辑观点:摩托罗拉智能手机(专区)阵营中最强大的手机之一A78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价格再度优惠,目前已经突破3600元元关口,值得考虑。

   【北京行情】智能手机的资深玩家想必都对摩托罗拉A780非常熟悉,作为摩托罗拉智能手机阵营中最强大的手机之一,A780价格一直保持坚挺,今年五月初价格还保持在5900元的高位,让大多数玩家感到可望而不可及。近日市场上传来令人振奋的消息,A780的价格已经突破3600元的关口!

超强智能手写手机摩托罗拉A780降至3550元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A780手机详细介绍
 

  摩托罗拉A780采用了在摩托罗拉手机中已经非常成熟的Linux操作系统,拥有65K色240×320像素TFT触摸屏,40和弦铃声,标准待机时间长达190小时。其内置的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拍摄生活照风景照的效果已经可以和普通的消费级数码相机相媲美。A780还支持短片拍摄,配合48MB机身内存和标配的128MB T-Flash卡,最长摄像时间可达2小时。内置的Realplayer多媒体播放器,对各种影音文件有良好支持;网上冲浪则可以使用著名的Opera浏览器;内置的软件还能满足Word、Excel、PowerPoint、PDF文件浏览的需要。数据传输方面,A780支持红外、蓝牙、串口数据线、240Kbps的Gprs以及T-Flash卡扩展插槽,数据传输实在简单轻松。

  摩托罗拉为A780提供了豪华的包装,原装配件相当丰富,包括两块电池、座充、线充、立体声耳机、蓝牙耳机、128MB T-Flash储存卡、数据线、皮套、备用手写笔。

  目前这款摩托罗拉A780全套售价为3580元,不仅如此,消费者只要在购买前提及IT世界网就可以获得30元的直接优惠。也就是说大家可以以3550元的优惠价格拥有这款至尊智能手机!当然活动时间有限,感兴趣的朋友近期可以到中芯数码城4层的通域电讯去看看。

市场参考价: 3580元
经 销 商: 中芯数码城4层  
电话:010-626912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