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手机市场再现韩流 泛泰GB200超低价登场99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0:46 太平洋电脑网
   【深圳行情】像三星LG等来自韩国的大品牌手机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但是对于进入中国市场不久的泛泰,知道的人也许就不是很多,其实作为韩国手机产业豪强之一的泛泰,在其国内有非常不错的销量,甚至在深圳以河之隔的香港,它也非常流行。泛泰手机在大陆市场不受关注的原因除了因其进入国内市场时间比较迟之外,另一个原因是它很少在国内的大型手机连锁店出现。其实泛泰与三星虽然同样来自韩国,但是它的价格却比三星合理得多。

  今天Samda在华强北振华路的易天手机卖场发现里面多了一个泛泰手机专柜,而且也看到了泛泰传说中的性价比之王——Pantech GB200(机型介绍 热评)。

手机市场再现韩流泛泰GB200超低价登场998
点击图片查看泛泰GB200详细资料

  泛泰GB200采用折叠设计,拥有84×42×22.5mm的机身尺寸和85克的重量,比较显眼的是它和多数手机喜欢把天线收拢起来的设计不同,GB200的天线显得比较大,想必在信号方面会有不错表现。

手机市场再现韩流泛泰GB200超低价登场998
点击图片查看泛泰GB200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泛泰GB200采用了1.8英寸辨率为128×160的65K色的STN屏幕,在现在看来这算是比较低端的了。声音方面,GB200内置了40和弦铃声模块,另外还有一个30万像素CMOS摄像头,而在内存方面GB200显得有些小气,1.9M的内存仅足够装些低像素的图片和MIDI音乐。功能方面,GB200支持WAP 1.2.1、Java扩展、彩信、GPRS Class 10的高速上网、800个话机通讯录等。

手机市场再现韩流泛泰GB200超低价登场998
点击图片查看泛泰GB200详细资料

  作为一款韩国品牌的手机,泛泰GB200那998元的价格确实比较低,但是业应该看到,它的配置也只和同价位国产机相当。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亲自去华强北各泛泰手机专柜看看。

  [参考价格]:Pantech GB200 998元
  [销售地址]:华强北赛博广场易天移动数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