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机密 LG重点机型2005通讯展展前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16:52 中关村在线

    受全球瞩目的2005北京国际通讯展将于明日召开,据以往经验,大部份手机厂商都会选择在这时间推出许重头产品,以显示自己的研发实力。LG就是其中一家,并且据笔者打探,本次展会,LG展台前将会有如下机型曝光。

    SB120,全球第一款地面和卫星数字多媒体广播手机:LG的DMB手机,采用了QVGA LCD屏幕和LG的DMB 片上系统 (SoC),在尺寸和重量方面均有显著改进,可提供出色的数字电视观看体验。该款手机还具备先进的多媒体功能,诸如 200 万像素相机和 MP3 播放器,可支持用户同时观赏电视节目和接听电话呼叫。


机密LG重点机型2005通讯展展前曝光
LG SB120

    U8380(机型介绍 热评),最具革新性的3G 手机:全新紧凑型U8380支持各种多媒体功能,包括130万像素相机、能够播放MPEG4、MP3和AAC的多媒体播放器、视频点播、视频录制、64和弦和立体声扬声器。用户可借助其内置的双摄像头轻松使用视频电话功能。此外,该款电话还配备了诸如WAP 2.0和JAVA 等应用软件,用于满足需要访问网络的用户的需求。

机密LG重点机型2005通讯展展前曝光
LG U8380

    C960(机型介绍 热评),500万像素顶级拍照手机:C960是LG的一款高端新贵,带有500万像素相机,并采用了创新的旋转滑盖式设计。它具备一个自动对焦CCD摄像头和一块2 英寸QVGA LCD 显示屏,支持录制每秒30帧的VGA录像。此外,频闪闪光灯、半快门(half-shutter)和镜头盖配置进一步增强了其相机功能。

机密LG重点机型2005通讯展展前曝光
LG C960
机密LG重点机型2005通讯展展前曝光
LG C960

    G912(机型介绍 热评),17mm超薄摄像手机:全新G912是一款设计紧凑的GPRS手机,其外观更像一款数码相机。具备自动对焦功能的200万像素相机为爱好拍照的用户提供了一款最佳工具。该款手机配备了USB大容量存储(UMS)、MP3、64 和弦MIDI系统、蓝牙和256MB T-Flash外部存储卡插槽。此外,它还可以连续录制最多100分钟的视频。

机密LG重点机型2005通讯展展前曝光
LG C912

    W810: 全球第一款支持GSM900/1800/1900三频的双模手机,真正支持全球漫游。该手机特别为商务人士定制多种强大商务功能,包括gpsOne语音导航、激光笔、录音笔、语音便签、免提、双时钟显示和语音词典等。同时,它还提供130万像素拍照、闪光灯、MP3、3D游戏和立体声音响等强劲的多媒体功能。

机密LG重点机型2005通讯展展前曝光
LG W810

    SV360,全球速度最快的3D游戏手机:SV360是全球第一款采用每秒能够生成100万个三角形的图形加速器芯片的手机。这一芯片能够以比当前芯片高 5倍的速度快速处理数据,能够支持用户在逼真的3D图形显示环境中,尽情享受激情游戏体验。该款手机还配备了加速度传感器,能够支持用户通过上下左右移动操控杆控制游戏。SV360采用了一块2.2英寸LCD显示屏,能为用户畅玩3D游戏时提供高质量的屏幕显示。

机密LG重点机型2005通讯展展前曝光
LG SV360

机密LG重点机型2005通讯展展前曝光
LG SV36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