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智能旗舰 摩托罗拉MPx220售价259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09:21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MPX22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是摩托罗拉在国内上市手机中第一款采用微软系统Smartphone的机型,阳刚大气的外型设计,时尚亮银的主色调,博得了不少男士朋友的喜爱,目前该机在鸿信通的售价是2599元。

智能旗舰 摩托罗拉MPx220售价2599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MPx220手机详细资料

  MPx220的机身要比普通的折叠手机大上一圈,但是却有着相当不错的手感,48×99.9×24.3mm的体积加上其 110 克 的重量显然是专为男士而设计的手机,显得颇为稳重大方,豪气十足。机身的外壳经过极为细腻的磨砂处理,搭配上包围着外屏的反光银色面板,在光线的照射下磨砂材质的漫反射与镜面反射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结合在一起,显露出了MPx 220在众多Smartphone手机中的王者霸气。

智能旗舰 摩托罗拉MPx220售价2599
图为:摩托罗拉MPx220手机

  该机采用了双彩屏折叠设计,主屏采用了可视面积为2英寸的65536色TFT显示屏, Smartphone 标准规定的176×220像素让其有着良好的显示能力。由于可视面积仅为两寸,画面的显示极为细腻,屏幕的实际显示画面清晰亮丽,色彩准确真实,颜色的饱和度相当高,色彩的过渡自然,画面和图片的细节在MPx 220身上有着相当不错的解析度,无论是效果出众的3D游戏或者是进行多媒体视频播放都能够轻松应付。

智能旗舰 摩托罗拉MPx220售价2599
图为:摩托罗拉MPx220手机

  内置了12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同时也加入了闪光灯的支持,为夜晚拍摄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其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照片,提供了夜晚、暗光、强光、晴天及多云共5种白平衡调节,提供了7级亮度的光线调节最大支持4倍的数码变焦,支持连拍功能。

智能旗舰 摩托罗拉MPx220售价2599
图为:摩托罗拉MPx220手机

  将Windows智能与百万像素(专区)的摄像头溶于一身,出色的性能以及完善的数据连接端口是其标志性的特点,折叠式的外观设计也颇受国人的喜爱,强大的娱乐性能及商务功能无论任何场合均能够轻松的应付,目前2599的超底价格也比其他同类型手机底出不少可谓是绝对超值,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品牌型号] 摩托罗拉MPx220
  [参考价格] 2599元
  [商家地址] 北京朝阳区亚运村阳光广场D2座901、902室,邮编:100012
  [商家电话] 010-64811192/6481119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