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贵是因为贵的有道理 价格不菲高端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4:59 eNet硅谷动力
   三星SCH-B250的手机尺寸为94.7×48×28.5毫米,是目前最小的三星DMB手机。除了拥有更为简洁的外型设计以及最新改进的新技术,SCH-B250也延续了前几款DMB手机的基本特点,即:支持横向浏览模式,利用可旋转90°的LCD显示屏进入横向模式,可以让用户在欣赏流媒体文件时达到更为酣畅的视觉效果。

贵是因为贵的有道理价格不菲高端手机推荐 
图为:三星SCH-B250手机

     在功能方面,可以接收DMB卫星电视节目是该机最大的看点。通过可旋转的屏幕,用户可横向欣赏卫星节目的精彩画面,并且多角度体验游戏时的刺激效果。SCH-B250支持TV-OUT功能能够将手机与电视等其他显示设备连接,利用大屏幕欣赏高质量电视节目。SCH-B250具有“多重任务处理”功能,用户也可以一边欣赏卫星电视节目,一边打电话或收发文本短信。

贵是因为贵的有道理价格不菲高端手机推荐
图为:三星SCH-B250手机

  SCH-B250采用了128和弦铃声,这也是目前第一款支持128和弦的DMB卫星电视手机。而且,SCH-B250在配备200万像素CMOS镜头和支持闪光拍摄等功能的基础上,还增强了照片编辑功能。在翻盖面板上增加了一个MP3播放的快捷键能在不打开手机的状态下播放MP3,并且还带有256MB的外部存储器,支持移动硬盘功能,能够通过T-flash存储卡对手机内存进行扩展。搭载picsel浏览器可在手机上查阅或浏览Microsoft Office(Word、Excel和PowerPoint)、Adobe及PDF等文档以及支持即时图片功能。此外,B250还拥有33万字的英文词典。据了解,三星SCH-B250还具备MONETA(M-Bank)移动商务功能,可利用手机的红外功能在ATM提款机或其它支持设备上进行金融交易等操作。

  优点:简洁时尚的外观 可观看数字多媒体节目 128和弦铃声
  
  缺点:价格偏高

  编辑点评:

  当然如果你用上了,手机的多种强劲功能将会让你不知不觉继续掏腰包,要做好心理准备哦。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