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潮流风向标 市场热门音乐手机大比拼(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4:23 eNet硅谷动力

  高丽音王 三星 SGH-E738(机型介绍 热评)

  三星给人的感觉总是华而不实,而且价格水分太大,虽然这半年来三星不断地推出低价机,但是给小编的感觉是价格降下来,品质也降下来了。三星E738也许是个例外,采用了折叠式机身设计,而全银色的机身更显示出其高贵的设计品位,而且3K左右的售价似乎也颇能让人满意。

潮流风向标市场热门音乐手机大比拼(4)
图为:三星E738手机

  声色效果本来就一直是三星的强项,YAMAHA64和弦的铃声,效果非常出众,E738内置的MP3播放器,支持多种音乐格式。内置86MB内存,可惜不支持扩展卡,和三星D508一样让人遗憾。

  优点 外型设计美观,做工良好,音效出色。

  缺点 内存偏小,扩展性不强,铃声音量小,电池续航能力稍弱。

  编辑点评 说到三星,给人最深刻的印象就是设计唯美,待机时间短。什么时候三星手机的待机时间要是能像飞利浦的一样,那可就是十全十美了。

  总结 现在市场上的音乐手机(专区)内存越做越大,功能越来越多,待机时间也是一个比着一个的长。到底哪一款是适合您的呢,相信独具慧眼的您一定已经有了答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