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潮流风向标 市场热门音乐手机大比拼(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4:23 eNet硅谷动力

  极品音尊 诺基亚 N91(机型介绍 热评)

  N91是诺基亚的一个神话,也是音乐手机(专区)的一个神话,虽然现在我们还没有与这款机器见面,但大小网站的宣传介绍早已铺天盖地,这款内置了4GB微硬盘的手机绝对是个怪物。虽然诺基亚N91也是时尚音乐手机,但其风格与W800c截然不同,如果说W800c是流行的代名词,那N91就是华贵的代表,全金属机身同键盘滑盖设计都让人不禁想起“贵族”8800。

潮流风向标市场热门音乐手机大比拼(2)
图为:诺基亚N91手机

  另外,虽然同为音乐手机,但侧重点还是有所不同,W800c的拍照功能更加出众,而N91则更加重视智能与商务的结合。采用Symbian操作系统的N91在软件应用上自然技高一筹,网络上无数的软件都可以让DIYer们欣喜若狂,这也是为什么智能手机(专区)越来越受人喜爱的原因。

  优点 音质超好,功能齐全,兼容性好,支持业界标准的3.5毫米立体声耳机插孔。

  缺点 价格稍贵,待机时间不长。

  编辑点评 客观的来说,这部诺基亚的音乐手机扛鼎之作应该能够被算作经典了。诺基亚的“粉丝”们可要赶快行动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