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飞利浦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待机1个月没问题 飞利浦百万像素9@9e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1:02 太平洋电脑网
    【深圳行情飞利浦在八月份推出了它们最顶级的看家产品968手写智能手机(专区),但是将近四千元的高价与笨重的体积使它并没有得到预期的热捧,紧接着在九月份飞利浦有推出了一款3系列低端直板拍照机——362,这款手机虽然定位于低端,但是其功能不俗而且具备一定的娱乐特性,当然更重要的是它继承了飞利浦长待机的特点,所以推出以后受到了不少关注。踏入十月,飞利浦继续推进其出新运动,这次登场的是久受关注的新一代待机王——9@9e(机型介绍 热评)。

待机1个月没问题飞利浦百万像素9@9e上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飞利浦9@9e详细介绍

  9@9e采用对称式翻盖造型,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依放在了上翻盖的正面右下方,采用了方形自拍镜,使其正面看起来更加的棱角分明也更加的时尚。打开手机可以看到两款机键盘的布局基本相同,只是在一些微小的细节上有所改动9@9e的键盘面积和按键间的距离更大了,增加了使用的舒适感,也显得更加的大气。

待机1个月没问题飞利浦百万像素9@9e上市 待机1个月没问题飞利浦百万像素9@9e上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飞利浦9@9e详细介绍

  功能配置方面,9@9e配备了一块65K色128*160分辨率UFB内屏和一块80x48像素的单色OLED屏幕,当屏幕关闭时它的外屏像一块镜子,同时机身还内置了一个130万像CMOS摄像头。拥有20MB左右的内存空间,并支持长达半个小时的录音功能,而手机铃声则是64和弦,并支持使用ADPCM、Midi, SP-Midi、 AMR及MP3等格式音乐文件作为来电铃声。另外,9@9e还支持红外线、USB数据线与电脑进行数据传送;支持Java MIDP 2.0功;支持GSM900/1800/1900MHz三频切换和GPRS class10及EDGE技术;可在手机中保存1000条联系人资料。其他诸如时钟,计算器等常用小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待机1个月没问题飞利浦百万像素9@9e上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飞利浦9@9e详细介绍

待机1个月没问题飞利浦百万像素9@9e上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飞利浦9@9e详细介绍

  当然不得不提飞利浦Xenium9@9e的省电设计,虽然是双屏幕设计,但是配合11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9@9e的待机时间长达850小时,也就是一个多月,连续通话时间也有8.5个小时。

  这款飞利浦新机的上市价格高达2780元,看来如果把它定位为中档机有点不现实,把它看作高端机他又缺乏时下高端机所具备的多媒体播放等功能。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亲自去华强北各飞利浦手机专卖店看看。

  [参考价格]:飞利浦 9@9e 2780元
  [销售地址]:华强北赛博广场易天移动数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