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26万色百万像素不到两千 联想V520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3:33 中关村在线

   手机的键盘区设计得也是女人味十足。红色的边框把功能键区和数字键区醒目地分成了两个部分。


26万色百万像素不到两千联想V520评测(3)
图为:联想V520手机

    在数字键区,12个按键之间并没有间隔,浑然一体,这样就保证了在键盘区总面积很小的情况下每个按键的面积并不小,按动起来非常舒适。同时纵向的“2、5、8、0”四个键采用了凹陷设计,这样用拇指按动的时候手感很好,非常舒服。

26万色百万像素不到两千联想V520评测(3)
图为:联想V520手机键盘区

    在导航键区,中间的四向导航键也是红色,成为整个键盘区最醒目的部分。中心的“OK”键略有突起,按动的时候不会误按到方向键。而四个方向键可以在44种主要功能中任意设定快捷方式,按动方向键可以快速调用预先设定的功能。

26万色百万像素不到两千联想V520评测(3)
图为:联想V520手机导航键区

    该机的内屏是1.8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不过实际看起来并不是特别的细腻,与某些国外品牌相同参数的屏幕相比稍微有一点差距。预设10种内外屏墙纸和11种屏保,可任意设定。

26万色百万像素不到两千联想V520评测(3)
图为:联想V520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