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名机另类对对碰 个性外观相似手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1:41 eNet硅谷动力

  摩托罗拉V3(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VS 三星V740

  摩托罗拉V3

  厚度只有18毫米是V3最大的亮点,比传统直板手机还薄10多毫米,V3机身正面为一个4096色CSTN彩屏和3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内屏则采用了26万色的TFT彩屏,分辨率达到了176×220像素,而且颜色还原真实,颜色过渡自然;独特的镭射键盘,绚丽耀眼,V3还拥有MP3铃音及MPEG4格式的视频播放,JAVA MIDP 2.0扩展,MINI USB数据线传输以及蓝牙无线模块。

名机另类对对碰个性外观相似手机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V3手机详细资料

  V3外壳由技术超前的航空级铝合金材质打造而成,内部构件保护层由造价高昂的镁材制造,高级金属取代传统塑料材质成就了摩托罗拉 V3 手机的经久耐用和超薄设计。独特的镭射金属键盘,在艳蓝色的背光下,绚丽耀眼,特别是处于黑暗的环境时,蓝光亮起与银色机身相互映衬,甚是迷人。

  三星V740

  自从去年第四季度闪亮登场以后,摩托罗拉的超薄机型V3便成为其他手机厂商的众矢之的,但时至今日似乎也只有三星推出真正能与V3抗衡的机型,这便是SCG-V740。SCG-V740也是采用了类似V3的折叠双屏+天线内置的造型设计,难怪一经披露就被认为是三星专门对付摩托罗拉的秘密武器;这款手机三围尺寸98x51x14.5mm,比起V3不到14mm的机身厚度略厚一些,但也足以令人叹为观止了。

名机另类对对碰个性外观相似手机导购(5)
图为:三星V740手机及配套的蓝牙耳机

  SCG-V740配备分辨率高达240x320像素的26万色TFT液晶屏幕,外屏也有96x96像素TFT屏的不俗配置,此外机身内置的130万像素摄像头无疑是其敢于向V3叫板的资本所在。尽管重在外形方面下功夫,但SCG-V740还是体现出人性化设计的一面,比如外屏下方的三个快捷按键就为其内置的MP3播放功能提供了方便。据悉这款手机将于十月在欧美市场正式发售。

  相似理由 折叠开合 超薄设计

  相似程度 ★★★★

  编辑点评 这两款手机都采用了超薄设计,在外观上都是十分的相似,一代经典机型V3和后起之秀V740都是以轻薄作为主要卖点,而且兼顾了影音功能和蓝牙传输。

  总结 手机发展到今天,已经经历了从模拟网到数字网,从单一的GSM到CDMA再到3G的发展过程,从单纯的直板到翻盖再到滑盖、翻转屏幕的外形革命。由于众多厂商间相互竞争,才使我们今天的手机市场如此的繁荣,相信再过几年,就会有更新奇、更古怪另类的手机出现,到时候今天的传统机型说不定已经只能在博物馆才能见到了。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