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名机另类对对碰 个性外观相似手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1:41 eNet硅谷动力

 三星SCH-W219(机型介绍 热评) VS 索爱V800(机型介绍 热评)

 三星SCH-W219

  三星续E648手机后又新上市了一款与联通合作推出了旗下第二款“世界风”双模手机SCH-W219。W219外观采用三星一惯钠美银为主色,折叠设计,三维尺寸只有88×46×24.2毫米,重量也仅有114克。此外,为了更方便用户在两个网络之间切换,W219还特别设计了制式切换热健,支持CDMA800/1900MHz与GSM/900/1800MHz双制式,用户可自由的一键切换两种网络。

名机另类对对碰个性外观相似手机导购(3)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W219手机详细资料

  三星手机追求品质表现向来得到用户的好评,W219自然也不例外,高端的26万色TFT显示技术,分辨率达到176×220像素,其显示效果不言而喻。铃声采用64和弦铃声,并支持时下最流行的MP3铃声,效果细腻圆润,即时再挑剔的用户恐怕也会满意的。三星W219配备了一个10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不能和M339、V770这样的超百万像素(专区)怪物相比,但是也达到了主流配置,可以生产最大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照片,而且成像也比较出色。

  索爱V800

  虽然目前由于我国移动网络相对落后,还无法使用3G。但3G对于广大手机玩家来说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词汇了。虽然国内并没有行货3G手机(专区),但大量水货手机的涌入还是让国人与时俱进的看到了3G手机的庐山真面目。作为05年索爱面向3G的当打明星机型,Z800c在水货市场深受瞩目。下面请跟随笔者走近这部手机。

名机另类对对碰个性外观相似手机导购(3)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Z800c手机详细资料

  Z800c采用时尚的双屏幕折叠设计,102×49×23.6毫米的体积和128克的重量符合3G手机宽大厚重的一贯特点。采用铝合金材质,质感出众。外屏为1英寸65536色CSTN彩色屏幕,只有区区64×96像素的分辨率,显示效果一般。但用作浏览信息还是比较合适的。内屏为2.2英寸 26万色TFT真彩大屏幕,分辨率高达176×220像素,画质清晰锐利,索爱常见的12宫格菜单十分醒目易懂。40和弦铃声水平,支持MP3格式,效果相当不错。内置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4倍数字变焦,可以拍摄最高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数字照片。具备双照相补偿灯,在任何环境下都可以进行拍摄。支持有声动态摄像功能,内建6MB内存,支持记忆棒扩展。最高可以扩展到1GB。

  索爱著名的“快享”(quick share)功能可以很方便的把拍摄的照片和录像传送到另一部手机上。内置媒体播放器,除了可以播放包括MP3、ACC等格式在内的音乐文件,还可以播放MPEG4和3GP格式的视频文件。传承SONY优秀的音频技术,把Z800c当做一部音乐随身听也是蛮好的一个选择。支持蓝牙和红外线传输功能,兼容性很好。支持3G视频通话和影音无线下载功能。支持3D JAVA游戏,效果要好于目前大部分的手机。

  相似理由 折叠式机身设计 摄像头安放在手机中轴处 都可使用多种网络模式

  相似程度 ★★★★

  编辑点评 采用双模设计的三星W219和3G手机索爱Z800,都采用了折叠设计和可翻转的摄像头,在拍摄灵活性上要优于普通手机,而且两部手机都可以使用GSM和CDMA双网络,用户群都十分的广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