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王者低头 诺基亚智能小胖6600暴降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07:53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曾经的智能王诺基亚N660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手机直到现在都拥有很高的威望。但谈到价格,在价格方面,其一直是稳若泰山,在降至2650元之后便是悄无声息,稳若泰山 。不过,今日笔者从市场中获悉,天空手机网将这款手机N6600暴降近500元的价格,从2650降至2160元。这么大的降度,确实有点喜人。

王者低头诺基亚智能小胖6600暴降500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600手机详细资料

  6600的外型比较可爱,胖呼呼的机身也让它有了一个昵称“胖6”。商务气息比较浓厚,不太适合女性朋友使用。配备了具备s60标准分辨率的176×220像素的65536色TFT真彩液晶屏幕。效果还算不错。24和弦铃声,还支持支持WAV和AMR格式的铃声,音量较小,由于是单声道输出,音效也比较差。但较为成熟的Symbian OS 7.0操作系统还是赋予6600强大的扩展能力,通过安装第三方软件可以实现很多新功能。

王者低头诺基亚智能小胖6600暴降500元
图为:诺基亚6600手机

  内置REALONE PLAYER媒体播放器,支持3GP格式等视频文件的播放,还可以通过安装MP3播放器欣赏音乐。内置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没有配备闪光灯和自拍镜。拍摄效果比较一般。但可以通过安装第三方拍摄软件进行优化。内置约6MB内存,支持MMC卡的内存扩展。但是不支持热插拔有些缺乏人性化。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经典的智能手机(专区),6600目前的价格可以说已经十分低廉。预算有限又喜欢智能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6600。

  [品牌型号] 诺基亚6600
  [参考价格] 2160元
  [商家地址] 海淀区中关村中芯数码城3J05
  [商家电话] 010-6269150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