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手机家里我老大 一字头英雄手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0:12 IT168.com

青春时尚:NEC N1101    市场售价:1380

手机家里我老大一字头英雄手机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NEC N1101手机详细介绍

  “YOYO(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一族”可以说是现在时尚人士口中最常听到的词,它反过来也成为了时尚一族的代言,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手机的时尚化、娱乐化已经成为了不可逆转的趋势。前一段摩托罗拉推出的E680就号称YOYO一族的首选机型,不过其相对高昂的价格让很多年轻朋友望而兴叹。日前NEC也同样推出了一款针对YOYO享乐族的直板机型N1101,前卫的造型以及低廉的价格让它很快成为了低端市场的宠儿。

  N1101是一款针对年轻人的机型,其机身色彩的搭配上十分另类,纯色的机身、橘黄色的键盘背灯、中国移动红色的LOGO配合银色的音量调节键让大家在视觉上感到了很大的反差。虽然N1101被冠以“YOYO手机”的称号,不过从笔者对其功能的试用情况来看,这一形容更多的是对其外观设计的理解。而功能配置上依然是以实用为主,SMS短信、100条名片式存储的电话簿是大家最常用的。中国移动定制的身份以及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说是N1101功能配置上最重的两个砝码。

  点评:N1101作为NEC低端的N1系列,采用了年轻人更喜欢的直板造型,时尚的造型和色彩搭配也为它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内置30万摄像头、GPRS高速网络让这款机型在千元市场上具有非常大的竞争力,加上最近人气偶像古巨基、张韶涵等在《短信一月追》电影中对NEC手机品牌的力捧,更是使YOYO人气飚升。不过YOYO在扩展能力上有些不足,这也是和其仅千元的市场定位分不开的。

魔镜传说:NEC N190(机型介绍 热评)    市场售价:1300

手机家里我老大一字头英雄手机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NEC N190手机详细介绍

  除了小巧精致之外,女性手机还有一个最大的特征,那就是加入了镜面元素。三星T508的魔镜配置无论从实用性还是时尚风格方面都不错。NEC作为一个日系品牌,以N8系列的硕大机身为人们所关注。不过日前它推出的一款针对女性市场的产品N190也同样受到了大家的欢迎,不过从上市到现在N190的价格没有太多变动,一直在1300元水平上。

  N190的体积十分小巧,配合上亮银色的面板,感觉N190更加的可爱了。由于体积限制的问题,N190的按键也非常小,也许N190也就只适合拥有纤纤细指的女孩子使用了。虽然N190的体积不大,但却配备有分辨率为128×168像素的65536色TFT屏幕以及一个30万像素的摄像头。N190不仅配备优良,在功能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N190支持超长短信编辑、电话簿可以储存300组的联系人信息、机身内还有5M多的内存,其肚量也算是不小的了。与此同时,N190的30万像素摄像头还拥有多种的拍摄模式,当然MMS、GPRS等时尚功能也一应俱全。

  点评:N190作为一款造型十分小巧的女性手机,以全镜面设计让很多消费者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而这样的设计十分考验厂商的做工,做好了可以收到不错的效果,如果做得粗糙的话只能适得其反。而NEC则以精致的做工将N190以十分完美的形象展现在MM面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