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惊暴直板市场 三星920元超低价售C20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09:10 IT.COM.CN

   编辑观点三星手机向来都是有手机贵族的称谓,所以,低端手机能买到千元以下也是蛮让人惊讶的!

   陕西行情】三星的贵族手机向来都是让人们惊讶的,但是,精美的做工还是博得了大多数消费者的认可,所以销量方面还是很可以的!一部功能不太强大的手机也是比其它品牌高100多元,而且这样的事件也是很正常的,所以,现在三星的低端手机SGH-C208(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突破了千元大关,售价仅为920元,这样的价位还是很让人惊讶的!

惊暴直板市场三星920元超低价售C208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C208详细资料

   这款手机是三星手机中彻彻底底的低端机,屏幕采用了6万5千色的UFB屏,分辨率为128×128像素,加上40和弦的铃音,该机的声色方面也就是如此表现,这样的一种水准在低端机中也是很不错的了。

惊暴直板市场三星920元超低价售C208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C208详细资料

   其它方面,该机的电话薄也是有1000条之多,采用的则是类名片式的管理方式。支持彩信等等功能,这样的一部低端手机在功能方面,的确没有太大的诱惑力,但是,凭借三星公司的强大号召力,以及该机的精美做工,这样的一款手机还是很不错的!现在这款手机在西安市三星专卖店(13096911942 联系人:辛一枝)特价销售,喜欢的朋友可要留意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