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200万像素音乐手机 联想i717仅售159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07:56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相信每个来北京旅游又或者在北京的用户都会在车站见到该机的海报吧,200万像素又支持mp3的播放功能令这款国产音乐手机散发着诱人的光芒。目前鸿信通该机售价为15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查询一下相关报价。  

  i717(机型介绍 热评)造型上大有“倾城系列”浪漫典雅的风格,却一改火红色的激情采用单纯的白色展示自己独特俏皮的一面。128×160像素的屏幕分辨率,26万色TFT令色彩表现颇为出众,1.8英寸面积也是恰到好处,不会有明显的颗粒感。动态壁纸与炫目的图标是时尚的标志,手机响应速度很快,内置4张壁纸、2款主题可供选择用户自由选择配色相当美观。
200万像素音乐手机联想i717仅售1599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717手机详细资料

  200万像素无疑是当今的手机拍摄主流,该机的摄像头成为了功能的亮点,拍摄选项不多,3款相框和3种特效聊胜于无,可关闭快门音是特别之处。除了最大的1600×1200分辨率外,还有800×600以及128×160可供选择。

  音乐方面该机的64M内存可以放下十几首MP3了。播放器界面简洁,功能也相当完善,支持清单、循环、乱序播放,并有后台播放功能。另外通过USB数据线,可以方便地把i717作为U盘使用,2000/XP下免驱动程序,并且能够与电脑同步资料,还能当作USB摄像头使用,令i717的实用性大为提高。  

200万像素音乐手机联想i717仅售1599
图为:联想i717手机

  编辑点评 200万像素的音乐手机(专区)目前在市场上无论价格还是性能都处高端地位,而目前这宽高端地价的i717确是消费者的一大福音,并且多元化的功能也令它成为注目的焦点。

  [品牌型号] 联想i717
  [参考价格] 1599元
  [销售商家] 鸿信通
  [商家地址] 亚运村阳光广场D2座9层
  [商家电话] 010-64811192/6481119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