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手机到水壶 2005年IDEA绝美工业设计赏(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2:34 PCPOP-电脑时尚
 
金奖第六名:苹果iPod Shuffle
 
    苹果的产品在设计理念上一直走在全球前端,从iMac桌面电脑、iBook笔记本到iPod系列随身听,纯白色的机身很容易让人对其产生好感,这款获得2005年度IDEA金奖第六名的苹果iPod Shuffle也不例外。
 
手机到水壶2005年IDEA绝美工业设计赏(4)
图为:金奖第六名:苹果iPod Shuffle
 
    iPod shuffl依然延续走着苹果的时尚路线!小巧是iPod shuffle的一大卖点,其厚度只有8.5mm,重量为22g,携带比较方便。它支持MP3、AAC、WAV和Audible格式音乐的播放,内置的充电锂电池可以连续播放12小时。
 
金奖第七名:Spring Roll狗玩具
 
    全球知名的宠物玩具大厂WETNoZ来自美国,它的产品设计精美,而且种类齐全,适合各种尺寸、各个年龄的狗狗。这次获得2005年度IDEA金奖第七名Spring Roll就是一个狗玩具。
 
手机到水壶2005年IDEA绝美工业设计赏(4)
图为:金奖第七名:Spring Roll狗玩具
 
    这款Spring Roll狗玩具的造型很像一个春卷,它使用纯天然橡胶制成,通过制造过程中的加工,让它变成狗狗喜欢的能咬又能滚动的产品。它的耐用性非常好,不会像一般的狗玩具一样“脆弱”,虽然它的设计比较简单,但也显示了WETNoZ公司的雄厚实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