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再续经典 三星百万像素MP3手机S410i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09:47 IT168.com
   过去摩托罗拉和诺基亚等凭借与运营商良好的合作关系,往往能够得到数量巨大的手机订单。而三星为了早日赶超这两位前辈级的巨头,也开始和欧洲的一些移动网络运营商眉来眼去不断通过定制手机来扩大自身品牌在欧洲的影响力。近日,继为O2公司开通-mode服务提供支持机型SGH-S500i之后,三星又一款同样以支持i-mode服务为特色的新款百万像素(专区)手机SGH-S410i已经浮出水面。

再续经典三星百万像素MP3手机S410i曝光
三星百万像素MP3手机S410i曝光

  虽然是一款新机,但该机熟悉的样子让人不会产生丝毫陌生的感觉。经典的天线设计以及镜头左右的LED闪光灯都让这款型号为SGH-S410i的手机与E728有着八分的相似感觉。甚至在手机的体积方面,S410i也对比E728没有多少差距,依旧为91 x 45 x 23 mm的三维尺寸和只有90克的轻巧质量。不过,S410i翻盖上突出的i-mode 标记则清晰的提醒着我们该机其实是E720的i-mode版本,因此也有人将该机称为E720i。

再续经典三星百万像素MP3手机S410i曝光
三星百万像素MP3手机S410i曝光

至于手机的一些相关配置方面,S410i也基本上与E720没有多少的差异。同样使用了双彩屏组合,其中外屏幕的分辨率为96×96像素 的65536色OLED屏,而手机内屏幕则是三星手机中常见的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和E728一样,三星SGH-S410I配置了1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拥有双LED闪光灯,支持4倍数码变焦、自拍和多种拍摄功能设置。支持除了拍摄照片外,S410I还可以拍摄视频录像并支持回放,用户还可以通过编辑视频录像发送给其他用户视频信息.

再续经典三星百万像素MP3手机S410i曝光
三星百万像素MP3手机S410i曝光

    作为一部支持GSM网络的手机,三星S410i 不仅支持GSM900/1800/1900Mhz网络和GPRS功能,而且更具备i-mode功能,能够通过键盘中央的“专用i-mode按键”实现一键上网功能,并随时收发电子邮件和浏览专门i-mode网页。其他方面,该机也具备流行的MP3播放功能,可利用翻盖上专用的播放热键实现合盖音乐播放。而在铃声方面,该机支持64和弦铃声也能够将MP3和AAC及AAC+格式音乐文件设置为来电铃声。

再续经典三星百万像素MP3手机S410i曝光
三星百万像素MP3手机S410i曝光

  在多数用户关心的手机内存方面,S410i也没有让喜欢该机的人感觉失望。尽管和E728一样并不能通过外接存储卡的方式将手机存储空间扩展到更多,但手机机身拥有的92MB超大内存空间相信还是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需要。此外,该机还具备“蓝牙功能”,能够与兼容设备实现语音通话和数据传输功能,也能够利用红外功能与PC连接。而其他诸如电子邮件收发、MMS多媒体信息、J2ME MIDP2.0的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再续经典三星百万像素MP3手机S410i曝光
三星百万像素MP3手机S410i曝光

  据悉,该机将预计为德国运营商E-plus推出,在配备820毫安时电池的情况下,手机可实现连续5.5小时的通话时间和200小时待机时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