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就活个不一样 推荐最热的四款特色手机(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09:44 eNet硅谷动力

  DC级水准 三星 SCH-M339(机型介绍 热评) 

  三星M339内置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高可拍摄2048×1536分辨率的照片,镜头的焦距从5.88mm到17.4mm(相当于35mm相机38mm~114mm),涵盖小广角到中焦的最常见的拍摄焦距;镜头是三星与日本著名专业相机厂家PENTAX宾得合作的产物并使用了宾得公司的世界专利技术──滑动透镜技术(SlidingLensSystem);当手机关机时,镜头后群镜组自动缩到上面,让前端镜组收回机身当中,因而能保证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能轻易的置身于精巧的机身中,而在使用时,变焦镜头可以从机身伸出3cm。除了微距功能外,M339还拥有自动对焦功能,拍照时画面主体可以非常清晰。支持微距拍摄有声视频拍摄。

就活个不一样推荐最热的四款特色手机(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CH-M339手机详细资料

  在充裕的内存空间的支持下,三星M339还能够录下80分钟以上的图像,并通过三星独特的TV-out电视输出功能,如果用户将手机联接到电视机,还可以利用电视机观看手机拍摄的录象和照片。M339的CPU主频高达150MHz,并集成了3D图形加速器和MPEG4解码/编码器和快速JPEG解码/编码器 。机身内存60M,可通过USB与电脑连接,具有移动硬盘功能。内置4种MP3定时播放选择,5种播放视觉效果。64 和弦 MP3铃声,通讯录容量999条×5项;每一个名下支持存储5项的不同信息,包括手机,家庭和办公等 。

  优点 手机中的照相机,多媒体性能较好。

  缺点 耗电量大,电池待机时间较短,键盘设计古怪,需要一定时间的适应。

  编辑点评 虽然这款三星的M339的出现对手机的拍照功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如果你不想错过生活中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那么M339绝对是你的首选。三星的电池问题大家众所周知,有意购买M339的朋友恐怕还要多加两块电池,才能不受断电停机之苦。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