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节后余生 最具降价潜力手机导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12:01 IT168.com

NEC N6201(机型介绍 热评)

节后余生最具降价潜力手机导购(8)
点击图片查看NEC N6201手机详细介绍

  NEC前不久在北京一口气发布了五款名为“娱乐风系列音乐手机(专区)”的新机,以此来主攻多媒体娱乐机型,并邀请了万人迷陈好为其代言,手机广告也在央视热播。近日该系列第一款机型N6201接国庆东风重装上市,只是新机价格总是有些水分,处于市场策略的需要,也不能大幅度降价,让喜欢它的人只有三个字“等降价”

  N6201的主屏幕采用了超大的2.2英寸26万色TFT液晶屏,分辨率达到了176×220像素,而该机手写功能的支持也是继承了NEC手机的一贯作风。N6021采用了130万像素COMS摄像头,支持功能强大的拍照软件和补光灯。由于N6201定义是一款音乐娱乐手机,因此这款手机的声音效果也是非常的出色,N6201的铃声为64和弦,支持双声道立体声独立扬声器。内置播放器支持MP3音乐和MPEG4视频的播放。其他方面,该机支持JAVA扩展,GPRS无线传输和WAP上网,该机的内存为52M,不支持卡的扩展,但是可以通过USB接口与电脑连接。

  点评:总的来说,这款手机依然继续着NEC女人PDA手机的特点,小巧精致,声色出众,同时又作为“娱乐风系列音乐手机”中的一员,在音乐功能方面也相当的出色,但是NEC手机向来就有高价低值的缺点,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们不妨再等待,说不定什么时候NEC就给你来个震撼出击,N6201疯狂降价的活动了。

  总评述:有降价的就有不降价的,手机市场也是符合矛盾对立的哲学原则的,不降价是有理由的,我们给大家推荐的手机,要么是照相功能特别出色,要么是娱乐功能独步市场,都有几把刷子来维护自己高昂的身位,不过在如今手机能保价已经是相当不容易了,我们坚信,这些手机不降价的举动绝对是不长久的,好日子还在后头,心中有了期待,日子还是美好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