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当疯狂已经结束 黄金周后超值机型一览(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08:17 IT.COM.CN

  诺基亚-626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上市不到一年便传出要停产的消息,如此迅速的过程是否代表着什么事情呢?但这些都不是要说明的重点,现在令我们知道的是诺基亚6260现在的性价比相当之高。对于一款2005年的新机型,一款智能手机(专区)来说,目前以不到2500元的价位来出售,实在是相当的值得选购。

当疯狂已经结束黄金周后超值机型一览(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260手机详细介绍

  作为诺基亚首款采用了旋转设计的折叠智能手机,在机身设计上是值得我们关注的一点,而诺基亚6260更是给我们带来了以往智能手机所不能拥有的“炫”。其整体的三围大小也是在102×49×23mm左右,重约130克,使用了最为常见的Symbian OS 7.0操作系统和Series 60 Ver.2系列平台作为人机界面,对于Symbian系统的使用而言,在操作性与扩展性上是最有领先优势的。由于S60的限制所带来的后果,依旧是使用176×208像素的65536色TFT屏幕,而在屏幕下方竟有着极出新意的键盘设计,然而这也为用户的快捷操作造成一定不便。智能手机在商务方面应用最广,而6260的一些基本商务功能可以忽略不说,6260可以借助VPN(虚拟专网客户端),用户可以安全、快捷的连接上公司的内部网络,访问网络上的所有资源,例如公司电子邮件、数据库和局域网等, 真正意义上实现了随时随地的无线办公,设计非常贴心周到。除此之外,在其它娱乐方面,内置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Real Player播放器,可播放RealMedia、Mp3、3gpp、ACC、MPEG-4等多种格式的多媒体文件,此外还支持在线电影、在线音乐等流媒体的播放,并还有个FM收音功能。

当疯狂已经结束黄金周后超值机型一览(4) 当疯狂已经结束黄金周后超值机型一览(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260手机详细介绍

  点评:既适合年青一族对于时尚的设计,又符合中年用户在对于稳重方面的要求。同时拥有强大商务功能,也是有着出色的多媒体功能,加上相当之实惠的价格来说,诺基亚6260绝对是不错的选择。而其不足还是体现在其“与众不同”的机身设计方面。

诺基亚6260基本参数表
卖点:旋屏智能价格实惠 外存储卡:RS-MMC
屏幕:65536色TFT屏
分辨率:176×208
铃声:48合成音(MIDI)铃声 摄像头:30万像素
电池:BL-4C锂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