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200万像素摄像头 诺基亚N70上市售5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09:52 PCPOP-电脑时尚

    [重庆行情]相信诺基亚N70(机型介绍 热评)是大家关注已久的3G智能手机(专区),笔者作为诺基亚的拥护者,也一直关注该机的动向,可惜该机自发布以后就一直没了消息,不过,今天笔者看到,该机已经到货,售价为5399元,想尝新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200万像素摄像头诺基亚N70上市售5399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N70详细介绍

    诺基亚N70的三围为108.8×53×17.5mm,重126g,还算小巧,屏幕为一块176X208分辨率、26万色TFT材质的屏幕,主摄像头虽然没有N90(机型介绍 热评)那样的豪华,不过200万像素的拍摄效果可是不逊色于N90的哦,该机在影音方面的表现也相当了得,包括AAC、Real Audio、WAV、AMRMIDI、H.263、JPEG、JPEG2000、MPEG-4 和 eAAC+等格式的音频/视频文件该机都有良好的支持。诺基亚还拥有30MB的内存并支持RS-MMC扩展,在扩展方面相当强大!

200万像素摄像头诺基亚N70上市售5399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N70详细介绍

    N70搭载的是symabin8.0a操作系统和S60平台,所以该机在软件方面的支持您不用发愁,网络上海量的软件将让你目不暇接,在其他方面,该机支持蓝牙、支持JAVA,功能相当强大!

    本来该机的预计价格为4500左右,不过物以稀为贵,该机上市的价格并没有让笔者感到很意外,对该机垂涎已久的朋友可以下手了,而囊中羞涩的朋友不妨等待一段时间,相信该机大量上市后该机会有价格上的调整。

[参考价格]:诺基亚 N70 5399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