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曝光不断 近期手机新品新闻大汇总(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 09:55 PCPOP-电脑时尚

索爱W850超清晰真机照片

    索爱正在因为最新的Walkman手机的频频曝光而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特别是一系列的真机的亮相更是让所有的人对传说中将在10月10日发布的新机充满期待。更让人激动的是,日前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一个“T-Mobile多媒体日”的活动中更是再次出现了过去曾经在媒体上被披露的索爱代号为Sakura的旋盖手机。但不同的是,作为S700之后又一款旋盖手机,这款手机因为支持Walkman播放而被命名为W850。

曝光不断近期手机新品新闻大汇总(图)(7)
                        图为:索爱W850超清晰真机照片

    与过去曝光的时的图片不同,拥有新的名字的W850在手机的外观色彩上采用了更为清爽的色彩,精致的做工以及细腻的质感加上白色的机身色彩充分再现了索爱手机独有的青春和时尚。而屏幕下的Walkman标记则将该机赋予了音乐手机(专区)的个性特征,特别是首次在索爱手机上出现的音乐播放快捷键设计更是能够让用户在音乐播放时拥有比W800c(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更为便利的操作方式。

曝光不断近期手机新品新闻大汇总(图)(7)
                        图为:索爱W850超清晰真机照片

    值得注意的是,W850(也就是代号为Sakura或曾经叫S800的手机)与不久前我们报道的一样,并没有采用320万像素的CCD镜头,而是延续了在W800c上曾经表现不俗的200万像素自动聚焦镜头。只是在镜头设计没有引入所谓的双面设计而看起来有些单调,不过镜头下的大尺寸独立扬声器设计相信对MP3铃声表现及音乐外放音效有着极大的帮助。

    同时,尽管似乎与S700对比起来新款的W850在手机体积方面并没有多少进步,甚至手机屏幕尺寸也没有达到S700的标准,但根据相关资料显示,该机同样为26万色TFT屏幕并支持QVGA级的分辨率,因此也使得W850成为索爱手机中第一款拥有QVGA屏幕的Walkman手机。不过相当遗憾的是,由于该机屏幕左上方位置的副镜头设计,因此表明该机将很有可能是一款支持WCDMA/UMTS网络的3G手机(专区),而国内无3G网络的事实将使得这款QVGA屏幕的Walkman手机在国内上市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曝光不断近期手机新品新闻大汇总(图)(7)
                        图为:索爱W850超清晰真机照片

    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索爱W850继续支持红外、“蓝牙”以及USB数据线传输功能,同时也为手机与个人电脑的数据传输提供了多种传输手段。而在用户关心的内存方面,有消息称该机将拥有多达512MB的手机内存,如果支持记忆棒扩展的话,那么手机的存储容量将更加值得期待。而诸如支持MP3、AAC音乐播放、飞行模式、3D JAVA游戏等索爱Walkman手机上常见的功能也是应有尽有。此外,由于支持WCDMA/UMTS网络因此,用户还能够利用手机的副镜头进行双向视频通话。

曝光不断近期手机新品新闻大汇总(图)(7)
  图为:W850的200万像素镜头拍摄的该机曝光现场的图片,摄影机型号为K750I

    当然最值得一说是,尽管W850因为支持3G网络而可能将与国内手机用户无缘。但基于索爱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完全有可能如诺基亚 N70(机型介绍 热评)那样专门推出一款面向中国市场的机型。在保留手机主要功能的基础上去掉双镜头设计和对WCDMA网络的支持。尽管这仅是一个假如和悬念,但有消息表明索爱将在10月10日发布新机,因此所有关于这款手机与之前曝光的所谓P950智能手机(专区)甚至PS作品W900i到时候都将真相大白。而现在,我们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耐心等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