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索爱10月在国内推出第二部Walkman手机W55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 09:19 太平洋电脑网

  北京时间10月1日,索尼爱立信宣布10月中下旬,继W800c(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之后,将在国内推出第二部Walkman音乐手机(专区)——W550c(机型介绍 热评)。

  W550是一款旋屏设计的手机,外形类似于索爱S700。W550保留了W800基本的音乐播放功能,例如专业的数码音乐播放界面、30小时的超长播放时间,支持立体声耳机等,W550和W800最大的区别是,不支持外插的记忆卡,但内置了256MB的内存,应该可以满足一般的音乐存储需要。


索爱10月在国内推出第二部Walkman手机W550

  W550提供了130万像的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对比W800的200万像自动对焦摄像头也精简了不少。不过W550增加了两个游戏功能按键,可以很好的支持水平横握打玩游戏,W550也内置了多款知名的移植手机游戏。W550的其他参数和W800大致相同。

  总体来说,W550应该是一款W800的功能精简版,虽然索爱还没有公开官方零售价格,但估计其将会比W800的价格低一个档次,喜欢索爱音乐手机的消费者,以后无疑将会有一个更为廉价的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