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阿尔卡特手机专题 > 正文

26万色大屏幕 阿尔卡特OT756只168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 10:17 太平洋电脑网
   【成都行情】这么久以来,小编一直没有向大家推荐过一款阿尔卡特手机,实在是一大憾事,其实这个来自浪漫国度法国的手机品牌的FANS是非常之多的。它独特的气质和极富艺术感染力的设计往往会带给用户一种异国情调,令人着迷。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款阿尔卡特的低端产品,它的性价比相当的高。

    这款型号为OT756(机型介绍 热评)的阿尔卡特手机相当的有个性,它采用了直板造型机身,106×46×18.5mm的身段和92g的体重让它显得小巧玲珑,在外观颜色搭配上金属质感十足,鲜亮而又不乏时尚。

26万色大屏幕阿尔卡特OT756只1688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阿尔卡特OT756详细介绍

    OT756的屏幕相当的大,26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28X160象素,能同时显示12行中文字。

26万色大屏幕阿尔卡特OT756只1688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阿尔卡特OT756详细介绍

    音效方面,它支持32和弦,除了MIDI之外,还支持MP3、i-Melody、AMR、 PCM等多种音频格式,以及128种乐器,47种合成音。OT756还内置30像素CMOS摄像头,可以拍摄VGA照片或者最长30秒的视频片断,4.3M的内存也足以满足一般娱乐用途。而MIDP 2.0的JAVA扩展是游戏娱乐的最实用装备,除此之外,它还支持MMS,支持WAP 2.0,支持JAVA,支持红外,功能齐备。

    OT756的供电系统还算出色,450分钟连续通话时间和250小时待机时间足以满足大多数人的使用。这样一款功能不逊于主流中档机型、外型靓丽、逗人喜欢的手机肯定会得到很多人的青睐,更重要的是,它现在的价格非常适中,值得考虑。

[参考价格]:阿尔卡特OT756 1688元
[经销商地址]:成都太升南路讯捷通讯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