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飞利浦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Xenium系列新成员 飞利浦折叠9@9e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 10:09 太平洋电脑网
    【广西行情】昨天,又有一款飞利浦的百万像素(专区)翻盖新机Xenium 9@9e(机型介绍 热评)在南宁市场现身了,零售价为2580元。虽然它是Xenium 9@9i(机型介绍 热评)的升级版,但是从造型和功能配置来看,这两款产品似乎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

Xenium系列新成员飞利浦折叠9@9e上市
图左为飞利浦9@9i 右为9@9e

Xenium系列新成员飞利浦折叠9@9e上市
图左为飞利浦9@9i 右为9@9e

    9@9e依旧采用翻盖造型,配备了一块65K色128*160分辨率UFB内屏,OLED外屏使它的外屏象一块镜子,特别是在关机的时候,开机时则能显示时间信号电量等。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依然放在了上翻盖的正面右下方,最特别的是它的自拍镜并不象多数手机上采用的圆形,而采用了方形,使整个正面看起来更加的棱角分明也更加的时尚。打开手机可以看到两款机键盘的布局基本相同,只是在一些微小的细节上有所改动9@9e的键盘面积和按键间的距离更大了,增加了使用的舒适感,也显得更加的大气。

    在手机的主要功能方面,飞利浦机Xenium9@9e拥有20MB左右的内存空间,并支持长达半个小时的录音功能,而手机铃声则是64和弦,并支持使用ADPCM、Midi, SP-Midi、 AMR及MP3等格式音乐文件作为来电铃声。

   其他方面,9@9e支持红外线、USB数据线与电脑进行数据传送;支持Java MIDP 2.0功;支持GSM900/1800/1900MHz三频切换和GPRS class10及EDGE技术;可在手机中保存1000条联系人资料。其他诸如时钟,计算器等常用小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Xenium系列新成员飞利浦折叠9@9e上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飞利浦9@9e详细介绍

Xenium系列新成员飞利浦折叠9@9e上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飞利浦9@9e详细介绍

    最值得一提的是,飞利浦Xenium9@9e省电设计,虽然采用双屏幕设计,但外屏却采用的是80x48像素的单色OLED屏幕,而在主屏幕上,作为一款百万像素手机,Xenium9@9e也仅仅采用的是一个128×160像素的分辨率的65536色UFB屏幕,试图通过该种屏幕材质来实现省电与好亮度显示的完美平衡。此外,在功能上现在很流行但却耗电的MP3播放功能自然不会在该机上出现。配合11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9@9e的待机时间长达850小时,也就是一个多月,连续通话时间也有8.5个小时,这个惊人的数字确实显示出它在省电这方面下了不少功夫。

    总的说来,130万像素的和摄像头和65K色的UFB内屏的不搭调,缺少了MP3和蓝牙功能等,都显示出9@9e在功能上的一些缺陷,不过其超强的续航能力足以让它能傲视群雄,相信9@9e的市场表现一定会非常好。

  [参考价格]:飞利浦 9@9e  2580元
  [咨询电话]:0771-2806697
  [销售地址]:南宁市民生路3号飞利浦专卖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