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国庆献礼 摩托智能先锋MPX200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10:38 太平洋电脑网
   【江苏行情MPX200(机型介绍 热评)全球停产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所以几月前的最后一批手机被抢购一空之后,一直没有这款手机的消息了。但是临近国庆,似乎喜庆还蔓延到了手机市场:ATT版本的900MHz频率成功被破解,一批积压的全新mpx200再次被放出,惹的许多mpx粉丝一阵骚动,南京也到了稀有的几台机子,国庆不出去旅游的朋友又有的玩头了。

  黑色的机身设计,非常稳重,89×48×27mm/ 118g的体型不算大,但偏厚,似乎和现在越做越薄的RAZER系列刚好相反。考虑到这是摩托和微软合作后的第一款sp系统智能手机(专区),这些小弊病应该还是可以接受的。


国庆献礼摩托智能先锋MPX200到货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MPX200详细介绍

  手机采用了德州仪器的OMAP710处理器,工作频率130MHz ,32M RAM,32M ROM其中16M可用,预装了性能强大,且对系统要求极高的微软Windows Mobile for Smartphone 2003操作系统,微软东东素来好资源,因此反应迟缓成了这款机子最大的弊病。好在程序运行之时还不算太慢。

  既然安装了Windows Mobile for Smartphone 2003软件性能之强当然是无话可说,但即使是硬件配置也不输于现在主流机型,GSM/GPRS 900/1800/1900MHz三频支持,2.2英寸65K色TFT,分辨率176*220,显示效果真实细腻,外屏为96*64的单色屏幕,用于显示基本信息了。手机同样支持SD内存扩展,最大1G以上,所以内存容量也就没有多少问题了。

国庆献礼摩托智能先锋MPX200到货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MPX200详细介绍

  再上批货断之前,mpx200的价格一直在1400价位徘徊,新到的货可能受量的影响,价格稍微上涨,目前报价1450元。考虑到机子已经停产,这批货毕竟算是尾货,卖一台少一台,需要的网友还是应该早做行动,十一玩个痛快吧!

  [参考价格]:摩托罗拉 MPX200 145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