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奢华享受 5000元级别贵族手机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4:22 eNet硅谷动力

  诺基亚 880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诺基亚8系手机自问世以来一直都是尊贵的代言词,虽然在功能上8系的手机表现一般,但8系代表的是一种品位,一种卓而不凡的尊贵感觉,独特的滑盖设计,全钛金属打造,散发出唯我独尊的王者之气。

奢华享受5000元级别贵族手机导购(7)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8800手机详细资料

  在经历了2004的沉寂后,诺基亚又推出了8系的后续——诺基亚8800,与前者不同,8800采用了全不锈钢滑盖机身设计,在带来不凡的尊贵质感同时,也带来了重量和指纹的烦恼,不过8800延续的是8系的贵族文化文化,他鄙视华而不实的东西。

奢华享受5000元级别贵族手机导购(7)
图为:诺基亚8800手机

  配置上8800配备了26万色208×208像素的TFT屏幕,相比众多的诺基亚机型,显示已经是顶级。64和弦支持MP3铃声,支持FM收音,50万像素摄像头算得上是现在拍照手机中的另类。内存上8800容量达到52MB,可惜不支持存贮卡扩展,但支持蓝牙通讯。而且作为是贵族手机,8800可以拨打24小时服务专线,享受VIP式的服务,此外客户还可以要求在手机背面刻上自己的名字或者是其他的语句,独显尊贵所在。不过此机高达10K的价格非普通百姓所能承受,看来他还只能是定位于少部分高收入人群的手中玩物。

  优点 全不锈港打造,8系的尊贵感受。

  缺点 重量大、价格高。

  编辑点评 8800代表的不仅仅是一种通讯工具,更多的也许是代表了一种尊贵,一种荣耀。选择8系的人,是冲着他的品位去的,对性能追求的玩家是不会追捧他的。

  编辑小结 七天长假,抛开枯燥繁杂的手头工作,轻轻松松度过愉快的七天时间,或娱乐、或旅游、或休息,在此,我们硅谷动力全体工作人员祝广大读者节日快乐,称心如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