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黄金周性价比选择 2000元价位手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4:00 eNet硅谷动力

  摄影门

  松下VS2(机型介绍 热评)


  以往日系手机给人的感觉都是外形粗大、功能前卫,但似乎国内的用户更喜欢体积小巧、外观精致的手机。松下在今年推出的VS新系列手机中都使用了超薄设计,很好的将强大的功能和精巧的外观结合起来。松下VS2是VS系列中的入门级产品,但是它的配置也不算差,现在流行的百万像素(专区)、超薄外形等它都具备。

黄金周性价比选择2000元价位手机导购(3)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VS2手机详细资料

  VS2的屏幕采用了高达1600万色的QVGA屏幕,显示效果在全世界的手机产品里也是属于超一流的。松下VS2的摄像头为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搭配其显示非常出色的屏幕,使你在拍照的时候是非常的得心应手,40和弦的铃声清脆悦耳,并支持MIDI/MP3/AMR/MMF铃声,表现相当出色,在其他方面,该机支持红外接口,支持JAVA扩展,遗憾的是并不支持蓝牙,其自带的30M内存作为一般应用也是足够的!VS2可以通过USB数据线与电脑连接。  

  编辑点评 VS2是目前少见的百万像素、千万色彩的手机,最大的卖点也在于此。尽管它同很多日系手机一样不支持蓝牙,功能也并非特别强大,但对于这种手机来说,外形、屏幕、铃声才是最重要的,功能方面对于这类手机声色摄人群来说要求反而不是很高。因此从这个意义上说,VS2是值得考虑的,靓丽的外观及优雅的质感,足以满足不同需求的女性消费者。

  CECT A100(机型介绍 热评)

  面对着手机产品功能的逐渐细划分和国外手机大厂的不断推陈出新,国内的手机厂商也屡屡推出另国外同行刮目相看的精品手机。CECT的二百万像素摄像头旗舰手机A100从上市以来一直保有良好的口碑,它的外形时尚不失沉稳,价格方面也比较理想。是消费者在二千价位手机的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黄金周性价比选择2000元价位手机导购(3)
点击图片查看CECT A100手机详细资料

  A100外观使用黑色的烤瓷漆,手感十分不错,有比较正式的翻盖外屏,喇叭分立机身两侧,与流线机体和谐一致,26万色TFT显示屏色彩饱满,铃音是64和弦YAMAHA,内置MP3音质浑厚自然,200万像素摄头功能强大,最大能拍1600×1200像素的相片。CECT号称手写专家,这款手写PDA没辱没专家二字,该机的识别率相当之高,对于笔画繁多的字更能提供出色的支持,而且触笔和屏幕的摩擦感也非常合适,A100扩展功能没有让事失望,500*7的分组电话簿,手机防火墙,私秘空间,防盗功能,金山词霸,PC数据同步等等,都是全面而贴心的设置。 

  编辑点评 将200万像素摄头、多媒体文件播放、全屏智能手写输入以及第三方存储卡扩展等等高端手机的特征全部结合在一起时,这就是A100的整体评价,适合商务人士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