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中电通信在北京发布14款多媒体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2:18 天极yesky
   中电通信在北京宣布发布14 款多媒体手机,这是继联想夏新启动秋季攻势之后的最大规模的新品发布。此次CECT发布的14款多媒体手机都至少配置了200万像素的拍照、摄像功能,支持MP3播放,支持动态影音(MPEG4)播放和大容量MINI >卡是标准配置等高端娱乐功能。

  记者了解到,根据第三方权威数据统计显示,这次中电通信发布的14款多媒体手机在目前整个国内手机市场上具备200万像素的多媒体手机中占据了一半,而在国产品牌的多媒体手机市场中占据了3/4的市场份额。

  国产首款200万像素的多媒体PDA手机:CECT A100(机型介绍 热评)

中电通信在北京发布14款多媒体手机
图为:CECT时尚新机

   CECT A100是国产首款配备200万像素摄像头的PDA手机,目前该产品已经在各大卖场刮起热卖旋风。最高支持1600*1200尺寸的照片,拍照效果可以媲美普通的数码相机。内置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音乐文件播放,支持MP4/3GP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标准配置64兆MINI SD卡,最大可支持1GB的扩展。支持通话录音、支持将录音片断作为来电铃声。成熟的PDA操作系统,支持全屏手写。500电话簿,200条短信存储,金山词霸,来电防火墙,私秘空间的个性商务设置。其姊妹机型CECT A110和A150,基本功能与A100一致,但是外形更时尚。

影音之王:CECT A800(机型介绍 热评)

中电通信在北京发布14款多媒体手机
图为:CECT时尚新机

  刚刚上市不久的CECT A800有着2.2寸,26万色高质量的TFT超大屏幕,全屏播放视频影片画面细腻,色彩亮丽。高保真的立体声双喇叭声音震撼,效果逼真。无论是欣赏MP3还是MP4/3PG影片,都将带给你极致影音的享受。麻将、泡泡龙、对对碰等精彩的游戏也给手机娱乐增加的无限乐趣,商务功能也不次于A100系列的手机。后继同配置的产品CECT A800+,以轴对角线对称的外观设计,时尚新颖,个性化十足。

智能手机(专区)中的娱乐先锋:CECT P06(机型介绍 热评)

中电通信在北京发布14款多媒体手机
图为:CECT时尚新机P06

  P06采用了操作系统Hopen3.0,可以实现用手机上网冲浪,方便的收、发电子邮件,文档浏览器可以浏览ppt、word、excel、pdf等格式的文档。独有的文本语音技术可以有声阅读发送和接收的短信息。P06娱乐功能强大,2.4寸、26色屏幕、支持手写键盘双输入的滑盖PDA手机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