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售价再跌 三星P738百万旋影仅3千出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0:46 IT.COM.CN

    编辑观点:三星的P738售价再降200多元,变为了3200元的身价!这样的价位可是让很多人惊艳的!

    【陕西行情】三星第一款百万像素(专区)拍照手机、第一款创新旋屏手机、第一款支持储存卡(RS-MMC)扩展的P738可是有着很大的诱惑力,这款手机的许多头衔可是很让人眼晕的,而且现在的售价又跌到了3200元,这样的价位还是能喜欢三星手机的人激动的!

售价再跌三星P738百万旋影仅3千出头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P738(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详细资料

    P738是三星继续P408之后的又一款旋屏产品,而且P738不仅仅是通过再P408的基础上升级得到的,其采用了独特、创新的设计也是展现了不同的风格,并且在技术上领先的三星。也是在打造一款顶尖的高端机型,这也使得P738所拥有的功能配置非常强大。

    屏幕是采用26万色TFD材质,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外屏则为256色的OLED屏。铃声方面则采用了64和弦的铃音,这样的一个声色配置自然有着不错的效果。同时该机也是支持流行的mp3播放功能,加上支持(RS-MMC)扩展卡,该机的mp3播放功能还是比较出众的,并不像三星其它手机的mp3功能仅算是鸡肋功能。像这样的一款百万像素、支持mp3、mp4功能的手机,就需要一张512M的存储卡,这样对于想在上班途中欣赏电影、歌曲的朋友也是很不错的,该机所支持的存储卡在科盛电子(029-85514028)有售。

售价再跌三星P738百万旋影仅3千出头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P738详细资料

    该机内置的百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024×768像素的照片。而且电话本的记录容量也是很惊人的,三星的P738可是拥有2000条的类名片式的电话本。扩展方面,P738就比较薄弱,不具备高端机型应有的红外和蓝牙技术,这一点自然使得P738的竞争力有所下降。现在这款手机在开元蜂星的三星专柜(029-87274136    13193307712)有售,喜欢的朋友可要留意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