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多普达手机专题 > 正文

机会难得 多普达智能696行货只卖37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09:55 太平洋电脑网
   【上海行情多普达03年末推出的686(机型介绍 热评)升级版696(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智能机一上市就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但一万多的价格实在让人望而却步,经过几轮降价风潮,加上后来者的涌现,让这款手机也是一再的调价,从4750元的高价直降到了前不久的3950元。

  曾打着“能拍电影的手机”的广告语上市的多普达696,让众人对其印象深刻。作为当时智能手机(专区)的顶级产品多普达696拥有比686更加出色的硬件配置,就算上市已经将近2年,多普达696照样可以与目前任何一款高档主流的智能手机媲美。不过,为了顺应激烈的市场竞争,696也在不断的调整价格。就在长假即将到来之际,多普达696却没有打算放假之意,为了把握国庆购机高峰,696打出了3750元的特价!

机会难得多普达智能696行货只卖3700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多普达696详细介绍

机会难得多普达智能696行货只卖3700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多普达696详细介绍

  想必对于多普达696,大家也不会陌生。多普达惯用的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2003 for Pocket PC Phone Edition 操作系统,配以Intel专为手持设备所出的CPU,6万5千色的TFT半反半透式屏幕配以30万像素摄像头,而且支持长达近两个小时的录像。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使用多普达696 拍摄照片或者动态画面的时候,该机3.5英寸的大屏幕就成了一个巨大的取景器,绝对不逊色于使用DV拍摄的感觉;在拍摄动态画面的时候,128MB的内存容量再次体现了无以伦比的优越性。其次,696支持扩充内存,使得存储空间更加强大;上网、玩游戏等速度更快。

机会难得多普达智能696行货只卖3700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多普达696详细介绍

  作为一代智能机王,多普达696在跌破了4千元大关之后,再次打出了3750元的特价!对于集合了商务功能,掌上电脑,mp3这些功能于一身的多普达696来说,这样的机会可不多啊!所以喜欢的朋友可别错过国庆特价活动啊!

[参考价格]多普达 696 3750元  

[咨询电话]021-54254335

[销售地址]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2112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