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音乐无限随心享用 索爱刮起音乐手机飓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5:17 新浪科技

  国庆长假到来之际,索尼爱立信针对随着全球首款Walkman音乐手机(专区)W800c上市在国内掀起的音乐手机风潮,在国庆期间将音乐手机浪潮再推新高,进一步巩固索尼爱立信在音乐手机领域的主导地位,充分展示出索尼爱立信最有创新和最具吸引力的移动通信品牌的魅力。

  “十一”期间,索尼爱立信促销的主打产品包括索尼爱立信今年最主打的、素有“
音乐之王”的Walkman音乐手机W800c和影像手机K750c。其他机型还包括索尼爱立信T628、K700c、S700c、K500c、 K508c、T290c、J200c、K300c 、J300c、J210c等。

  自9月15日至10月15日国庆促销期间,索尼爱立信为用户准备了大量精美礼品。购买W800c将获得由索尼爱立信特别定做的精装旅行音箱,K750c随机赠送赠记忆棒读卡器。购买S700c赠迷你小音箱, 购K700c、K500c K508c赠送动感背包,购K300c 、J300c赠休闲腰包。购买J200c赠手机搭档礼装、而T628、T290c、J210c则赠好歌集CD包。此外,凡购买索尼爱立信W800c、K750c、S700c、K700c的消费者将获赠由索尼爱立信专门为用户定制的音乐光盘,用户可以将音乐传到手机中享用。音乐无限,随心享用!

  另外,促销期间所有促销机型赠送图铃下载卡一张(面值100元,用户可以免费下载40首铃声、10张图片)。同时,促销期间买促销机型,用手机发短信SE到817837进行注册,可赢取超酷奖品,奖品为200份明星亲笔签名的专辑CD。

  这一系列以音乐为主题的促销活动势必让索尼爱立信音乐手机飓风在国庆期间将席卷中国,将让索尼爱立信在音乐手机领域的主导地位进一步巩固。

  索尼爱立信K750c依托强大的影像实力,拥有只有在

数码相机上才能拥有的丰富功能,外形设计稳重成熟又不失时尚前卫,200万像素CCD摄像头,4倍数码变焦,红眼减弱,支持微距和自动对焦,平面直角、一次切割成型的超豪华屏幕,专业的配置直逼数码相机;拥有极佳的色彩还原功能,能轻松打印真正6寸大小的高成像质量的照片;当然又少不了完美的立体声音乐享受,还可以利用记忆棒、蓝牙和红外与其它设备共享影像资料,通过随机提供的USB数据线可以方便的将图片、视频与PC对传。K750c凭借强大的影像功能与高水准的成像质量征服了欧洲最专业影像评测机构,获得了欧洲技术影像媒体协会(TIPA)颁发的2005/2006年度“最佳移动影像设备” 大奖。

  索尼爱立信W800c是深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和手机消费者所期待的全球第一款Walkman音乐手机,它的推出,意味着通过一个手机就能实现音乐欣赏、通话和拍摄图片、视频等多种用途,并且能够保证各种功能的高质量。索尼爱立信W800c是集移动电话和Walkman品质数码音乐于一身的首款产品,提供高达30小时的音乐播放能力。W800c配备高品质立体声耳机,而且存储能力强大,可存储约130首歌曲,可以连续收听30小时的音乐。如果接听电话,音乐就会在接听电话过程中暂停,通话结束后,音乐自动在中止处恢复播放。W800c还有音乐播放界面。播放音乐时,只需通过 “直接音乐”按键,就能实现播放、暂停、停止和调整音量等功能。W800c还具备20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摄像头。

  国庆前后,继中国

网球公开赛之后,索尼爱立信将全面接触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作为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的全球冠名赞助商,索尼爱立信将通过多种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提升索尼爱立信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广州公开赛将于 9 月 26 日— 10 月 2日举行。在此期间,索尼爱立信将举行路演活动、店铺宣传和培训,并与网站和电台开展合作。10 月 1 日 下午,借着 WTA的东风,索尼爱立信将邀请目前世界女子网坛名星前往广州天河城南门广场为购买索尼爱立信 K750c 和 W800c 的消费者签名。当天,在现场购买 K750c 和 W800c可与名人同台合影,并获得广州公开赛入门券一张。

  目前索尼爱立信进入了中国市场的第二阶段发展战略期,第二阶段发展战略目标主要包括:建立更为高效和全新的中国公司领导架构;将中国建设成为索尼爱立信唯一的集生产、研发、销售和市场营销于一身的多功能基地;将在生产、研发和采购方面公布新的战略举措;借助不断创新的全新产品和索尼爱立信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进一步提升索尼爱立信的品牌;继续加强与运营商和经销商的关系;继续积极支持和参与中国的公益事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