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影音为王 不同档次多媒体强势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3:39 IT168.com

“影音为王:不同档次多媒体强势手机推荐”之二:楚楚动人型

价位区间:3000元-4000元

推荐手机名称:NEC
N94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近期市场参考价格:3480元

影音为王不同档次多媒体强势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NEC N940手机详细介绍

  如果你想在秋季选购一款降价最厉害的手机,而且还要性能过硬,这款就不错,它最近降价达千元,而且多媒体性能相当丰富,它就是NEC电视手机N940。

  它的价格在眼下的手机市场算是位于中、高端区域,不过它的多媒体功能绝对对得起这一价位,要知道它可是来头不小,是市场上第一款GSM电视手机,最开始可是要五千多的呢。

  N940的设计就不用说了,相当时尚、别致,而视觉效果方面也做得不错,拥有2.1英寸26万色TFT的显示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如此优秀的设计,当你在上面看电视,肯定是赏心悦目了。另外它还支持JAVA/WAP及 TTS文本朗读,彩信,短信,游戏。

  仅从这些分析,就可见它的多媒体功能确实强大,当然,这方面的功能强大了,自然得有动力来配合了,这款手机设计时似乎早就想到了这一点,厂商给它配上了有1230mAh超大容量的电池,待机时间可长至200小时。

  除了能收看电视以外,NEC N940并没忘记其作为高端PDA手机的强大功能。精致触摸屏设计,支持高识别率的全屏手写输入,中英文皆可。

  除了支持手写功能,它还拥有30万象素数码相机,由于配有32M的用户内存,因此你可存储多达1000个电话号码,这些对于普通用户肯定是足够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