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简洁明快 索爱订制机V600i跌破25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3:32 PCPOP-电脑时尚

    相信造型简洁明快的索爱V600i大家已经关注了很久了吧,该机的价格一度在25XX元,今天,笔者收到消息,该机在新一派手机专卖店已经打出了2450元的价格,降幅虽然不大,但是对于一款倍受关注的新机来说实属不易。

简洁明快索爱订制机V600i跌破2500元(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V600i手机

    索爱V600i依然延续K600i的简洁设计理念,不过将K600i的不锈钢金属原色外壳改为了深沉的黑色,看上去非常的时尚神秘。104.3×45×18.9mm的三围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的修长,而150克的重量也使该机拿在手中很有质感,左右两侧的弧形设计使手在握住该机的时候感觉十分舒适。

简洁明快索爱订制机V600i跌破2500元(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V600i手机

    索爱V600i的屏幕为一个分辨率为176×220像素、1.8英寸的26万色TFD彩屏,机身背部搭载的主摄像头是目前主流的130万像素摄像头,并具有数码变焦和四种拍摄模式,使该机的拍摄功能表现得淋漓尽致。因为是3G手机(专区),所以该机屏幕上方还搭载了一个3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不过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只能把它当一般的摄像头来使用了。该机配置了40和弦铃声,音质非常好,并支持MP3、MIDI、AMR、IMY等播放格式,而且支持收音机功能及视频播放。

    该机的最大不足就是不支持扩展,这实在是太让人失望了,不过,V600I仍然是一款非常好的手机,该机的配置为一电一充一耳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