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老骥伏枥 上市超过一年仍热销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0:07 太平洋电脑网

  文/whitewolf

前言:

  现在的手机产品发展是越来越快了,机型推陈出新的脚步也是越发频繁,新品叠出,速度之快让人感慨。产品在市场上生存的时间一般都不长,大约不超过一年半,一般来说上市一年内就会比较热门,过了这个期限即使在市场有得买,还是会逐渐淡出消费者的视线,要是一款机型有了接替其位置或者在某种参数上被超越的话这款机型便只能走向冷宫了,不过也有例外,例如一些机型,即使推出了一手市场在二手市场依然很受欢迎,不过,我们今天介绍的不是二手市场上的热门机型,而是依然活跃在一手市场上的“长寿”机型。由于大家对这些机型的参数都十分熟悉,笔者也不多介绍参数,只是对其特点作重点点评。


低端王者--诺基亚 310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编辑点评:

  相信大家对3100绝对不好陌生-3100曾经长期雄霸销售榜的三甲位置,3100出现为诺基亚力争市场份额的起到一定的助力作用,立下了汗马功劳。在03年中上市的3100,当时十分火爆,因为性价比很高,彩屏、彩信、GPRS、外接摄像头一个都不少,加上诺基亚一贯出色的基本功能,使得很多学生和年轻人有机会享受到彩信和照相功能,因此它也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分得了低端市场一大块蛋糕。

老骥伏枥上市超过一年仍热销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3100详细介绍

诺基亚 3100 基本参数表
体积:101.8×42.8×19.6mm 重量:85g
屏幕:4096色STN屏
分辨率:128×160
铃声:4和弦 网络频率:GSM GPRS 三频
摄像头:无 待机时间:410小时(Max)


市场前景:

  作为一代另类“街机”,3100始终以平易近人的价格和大家见面,不过,3100毕竟是老了,短短两年时间,低端市场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和相近机型相比之下,3100的

性价比已经不具有任何优势,相信3100离它最终退出市场的日子不会很久,不过,估计即使到明年春夏还依然可以3100的身影。

  3100是诺基亚低端机的代表作,价低但是质量和功能都让人很满意,在这么低的价格能有这么齐全的功能确实很难得,不过既然是低端机型声色效果就不让人满意,而且还有一个让人相对恼火的BUG-更换电池重设时间,不过3100绝对是一部“价钱便宜量又足”的手机。

参考价格:80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