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十一旅游消费之香港热点手机重点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1:39 IT168.com

  文/mylady

   随着十一长假的临近,许多朋友已经开始计划这七天假日的旅游计划。香港凭借其得天独厚的优势每每总是旅游的热点地区,尤其最近迪斯尼主题公园的建成更是让许多有着成人童话情结的朋友向往不止。

  另一方面,香港作为亚洲的购物天堂,其低价优质的电子类消费品一直受到众多国内游客的青睐。摆脱了“港行”“水货”等概念的困扰,真正在这里购买一款手续和配件齐全的手机也是十分不错的收获。所以,今天笔者借十一来临之际重点介绍几款目前在业界倍受关注的几款热门手机,供有机会去香港游玩的朋友参考。

诺基亚 N90(机型介绍 热评)

十一旅游消费之香港热点手机重点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0手机详细介绍

  如果说到最受业界关注的话,那么近期诺基亚发布的这款诺基亚N90可以算的上是目前Series60平台产品中的顶级配置。作为一款目前超豪华配置的高端手机,其影音效果是难以令人抗拒的。主屏采用了2.1寸的26万色TFT真彩显示屏。其分辨率达到了惊人的352×416像素,显示内容相当于目前主流S60平台标准配置分辨率为176×208的整整四倍,而且对于业界几乎顶级的分辨率240×320像素来说也高出许多。如此超强的视觉效果无疑让就连曾经对诺基亚屏幕效果颇有微辞的用户也赞叹不已。

  在摄像方面,如果您对索尼数码相机里出现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熟悉的话,那一定会N90搭配的这款卡尔?蔡司认证摄像镜头会喜爱不已。这也是目前第一款采用卡尔?蔡司认证摄像镜头的手机。这款蔡司认证的2倍光学自动对焦镜头,采用了200万象素CMOS传感器,支持20倍数码变焦,支持微距拍摄,f/2.9光圈,最高分辨率1600x1200。

  总体来看,诺基亚N90除了在硬件上的优势之外,强大而成熟的Series60平台和目前众多的相关软件支持已经注定这款颇具王者之风的智能手机(专区)成为今秋引领高端手机潮流的先行者。目前,这款手机在国内并没有正式发布,而在香港市场发布的当天就已经引起了不少的轰动,可见市场认可度之高令人预料不急。这款手机在香港市场的售价约合人民币7300元,对于高端时代追求的消费者来说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