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全球仅3888台 迪斯尼手机M900开始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08:07 PCPOP-电脑时尚

  文/瓜瓜面包

    迪士尼的Fans们有福了!随着香港迪士尼在九月正式开幕,全球只有3888台的迪士尼手机也将同步限量发行。今天,笔者在解放碑泰兴电脑城2楼256号的5259数码看到,该店也有该机的订购服务推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

全球仅3888台迪斯尼手机M900开始预订
图为:Dmobo M900

    Mickey手机Dmobo M900采用三频系统、26万色屏幕的折叠式手机设计,符合目前的主流规格。手机具备相机功能、闪光灯,还有彩影白、幻影银、珍珠白等好搭配的外壳颜色,并赠送了一个可爱的Mickey吊饰。

全球仅3888台迪斯尼手机M900开始预订
图为:Dmobo M900

    Mickey可不是只出现在外壳而已,连相机也采用Mickey的可爱造型,所以每当要拍照、对着手机的左上角摆Pose时,就可以看到Mickey在对你微笑,相信所有不愉快的心情都可全部抛到九霄云外。更令人兴奋的是,M900内置的是130万像素相机,让你可以随时捕捉各种精彩画面。在镜头的下方,还有加上一个闪光灯,在室内拍照时,永远不必担心光线不足的问题。除了外观到处充满Mickey外,在手机的内部还有专门的迪士尼音乐、铃声、桌布等,甚至如果觉得Mickey太孤单了,还可叫出Minnie来陪它呢!你也可以为手机照片,加上独一无二的Mickey与Minnie外框哦!此外,就连手机的九宫格目录中,也有经过精心设计,不时可看到Mickey的小手及Logo。

全球仅3888台迪斯尼手机M900开始预订
图为:Dmobo M900

    该机不但造型逼真可爱,而且性能上也不落后市面上的主流机型,相信能拥有这样一款全球仅3888台的手机是一件很有面子的事,5259数码的联系方式为023-63782086 010-89131966,想讨MM开心的GG们应该行动起来了哟,这样挣表现的机会可不是时时刻刻都会有的哦。

[参考价格]:Dmobo M900 445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