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追寻自我 小编心目中七大成功手机精彩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6:14 PCPOP-电脑时尚

  文/豆豆

最成功的拉风手机:摩托黑色 V3(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当你开着BMW去街上拉风,什么样的手机才能满足出风头的欲望呢?与众不同的品味当然是不能少的。而刀锋战士本身就是一个拉风的名字,配上V3那超级酷的外形可谓是相得益彰。

追寻自我小编心目中七大成功手机精彩推荐(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V3详细介绍

    毫无疑问,拥有航天级铝合金的材质的V3是绝对的尊贵,13.9mm全球最薄的尺寸更是精心打造,色彩银色和黑色的搭配高贵庄重,内在的品质也显得雍容华贵,再加上曾经高昂的价格,绝对能够称得上最拉风的手机。

追寻自我小编心目中七大成功手机精彩推荐(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V3详细介绍

    作为目前市场上最薄的翻盖手机,V3三围为98×53×13.9mm,重量为95g,手感非常不错。为了控制机身的厚度,V3采用独特的镭射键盘,类似于起触摸式按键,手感很舒适。手机采用双屏设计,外屏幕为4096色的STN屏幕,分辨率为96×80像素,内屏幕采用了顶级的26万色TFT屏幕,尺寸达到了2.2英寸,分辨率为176×220像素。V3采用的是40和弦铃声,支持MP3格式铃声的支持。

追寻自我小编心目中七大成功手机精彩推荐(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V3详细介绍

    强大的商务功能一直是摩托罗拉的强项,V3支持850/900/1800/1900MHz四频段,支持K-JAVA和蓝牙,还支持下载和播放视频文件,支持MPEG4和3GPP格式。电话簿能储存1000条,可谓是海量,只可惜5M的机身内存空间偏小。V3还内置了一个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四倍数码变焦,支持自拍,但不支持视频短片拍摄。虽然机身如此轻薄,但电池却比较强劲,正常情况下待机时间一个星期不成问题,真是令人惊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