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展现时尚自我 LG蓝牙手机G233即将国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1:56 IT168.com

  文/胡豆豆

   在获得国内CDMA市场前三的位置后,LG在今年开始将GSM手机作为主攻方向,不仅计划在国内推出20余款产品,同时还成功赢得运营商定制手机的合同,可以说在GSM手机领域开创了一个相当不错的好局面。不过,这一切仅仅还是开始,LG 正在不断推出更多更好的新产品试图让消费者对LG手机拥有更高的认知度。因此,继成功上市为中国移动定制的MP3手机G933(机型介绍 热评)之后,LG又计划在国内推出采用内置天线设计的蓝牙手机G233。

展现时尚自我LG蓝牙手机G233即将国内上市
图为:LG G233手机

  这款有着方正机身轮廓的LG蓝牙手机实际上就是欧洲曾经在新加坡电信展上有着亮相的F2410手机。该机采用了现在流行的内置天线设计并在手机的色彩上也选择是银色和深蓝的搭配使得手机“酷劲”十足,非常适合那些喜欢标榜个性的潮流人士使用。并且LG还在手机外壳上使用了“纳米银抗菌”涂层,让细菌无法在手机上生存,提供最贴心的健康保护。同时在手机的体积大小方面,该机也是相当的得体,88.7×44.5×23.6 mm的三维尺寸及96克的重量既不轻佻也不会给庞大沉重的感觉。而在手机的屏幕配置方面,LG G233体现了自己的特色。其外屏幕为高规格的1.17英寸的65536色OLED屏幕并支持96×96像素的分辨率。而手机的主屏幕则有些中规中矩,配备的是1.77英寸支持128×160像素分辨率的65536色TFT屏幕。

展现时尚自我LG蓝牙手机G233即将国内上市
图为:LG G233手机


   作为LG在国内推出的为数不多的支持“蓝牙功能”的手机,G233除了能够利用“蓝牙耳机”或是其他“蓝牙免提设备”实现无线语音通话功能外也能够与兼容设备或是个人电脑进行数据传输。此外,该机也在手机翻盖上内置了一个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不仅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照片而且也支持4倍数码变焦及多种清晰度、亮度设置。而通过趣味相框、连拍和定时拍照等功能选择则可让用户获得更多的摄影乐趣。

展现时尚自我LG蓝牙手机G233即将国内上市
图为:LG G233手机

  不过由于市场定位的原因,G233在其他的一些主要功能上并没有更多出色的表现。尽管采用了双扬声器设计,但并不具备MP3播放功能而且手机铃声也是比较中端的40和弦铃声。其他方面,该机拥有约4MB的内存空间,并可在手机中保存1000条联系人资料和150条MMS以及250条短信,通过录音功能用户还可记录10段(每段20秒)的语音记事。至于诸如JAVA MIDP 2.0应用下载、WAP 2.0、MMS及SMS日程表、备忘录、闹钟等也是一应俱全。另外,为获得更长的使用时间,该机将配备1000毫安时电池,可在一般情况下提供20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18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据悉,该机将在短时间内在国内上市,手机的标准配置为两块锂电池(1000mAh),旅行充电器一个,手机绳以及耳机一幅,而手机价格预计在1680元左右。相对而言还是具备一定的市场竞争力。

展现时尚自我LG蓝牙手机G233即将国内上市
图为:LG G233手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