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我的手机就是身份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1:33 新浪科技

  ONLY最新款的时装,K-gold闪亮的金饰,站在人群中,我仿佛缀满阳光的精髓般引人注目,但,我的表情是孤傲的。

  一张张登记表格,一层层程序手续、还有一道道人际关系关卡,现实世界里那么多的繁琐、障碍与累赘,什么时候、它们不再能束缚我自由奔放的心灵?什么时候、我能够真正成为这一切的主人——“我的地盘听我的”呢?

  我,茫然四顾。

  郁闷,直到那个精灵的出现。

  当“我的身份认证”六个字柔和地跳跃在Samsung彩色的屏幕上过后,当“没错!我就是M-ZONE人”温暖地朝我眨着眼睛时,心灵,仿佛与跳动的文字一起舞动;郁闷,在刹那间一扫而空,这不正是我渴望已久的自由和奔放吗?

  没错,就是这个小小的精灵——“M2.0”卡,从此成为我的身份证,让我从此逃离所有一切的繁琐和累赘,让我从此能够真正享受:在我的地盘里听我的!

  因为“我的身份认证”,我不用在

演唱会会场前尴尬地翻动提包来寻找小小的票据。翻开手机向检票员出示M2.0卡独有的菜单设计,“没错!我就是M-ZONE人”为我证明了一切,畅通无阻地步入会场,我可以纵情享受Jay那低调而华丽的唱腔。

  因为“我的身份认证”,在喧闹的

麦当劳里,我无需清点那些琐屑的套餐优惠券,我只要我的M2.0卡,一如既往为我进行“身份认证”。不用再理会服务生机械而单调的问话,“我是M-ZONE人”,满面笑容的服务生自会懂得为我奉上美味的“动感套餐”。

  因为“我的身份认证”,我可以淡然微笑着向NBA篮球大篷车亮亮我的手机,“我就是M-ZONE人”的字眼让我最从容地走上大篷车的舞台,超大荧幕上邓肯、艾弗森、纳什、科比的身影旋风般闪过,我如朝圣者般敬仰着,肃穆着。篮球的风云在心头乍起,百转千回。

  一切就这么简单!

  在M-ZONE的世界里,所有的程序关卡都仿佛遭遇了那句万灵的咒语“阿里巴巴”,轰然洞开。在任何活动和联盟中,“我的身份认证”是门票,是餐券,是我随时随地尽情宣告“我是M-ZONE人”的“身份证”。

  因为它,互动电影的参与一定不会对我板着拒绝的面孔,纵身投入,淋漓尽致地展现我的青春与向往。我梦想着在镜头前留下我最年轻绚烂的笑容,我更憧憬我清亮的无邪眼神在那一刻定格为永远。M2.0卡,我的“身份证”,为我搭建了最便利的通道。

  虽然,我更偏爱蓝调,但M-ZONE的街舞大赛依然有我迸发的热情舞姿,“身份认证”让M-ZONE人的进驻舞台变得畅通无阻。动感地带

嘉年华里,我同样是尊贵的主人,悠然自得,随心所欲,只要“身份证”依然在我的手机里熠熠生辉。

  顺畅,和谐,自然,更有让我钟爱的,简单!

  搜索过往漫漫茫茫的记忆,仿佛有太多的激情和个性都一点点被消磨,关卡、手续,层层叠叠,等待,再等待……我轻快地笑了,仿佛以往的无尽繁琐只是为了衬托今天在M-ZONE里的轻装上阵。

  M2.0卡,我纵横动感地带的“身份证”,真没办法,谁叫这是我的地盘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