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新星闪耀登场 近期上市代表机型全面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09:54 太平洋电脑网

  文/FISH

前言:

  手机竞争的日益加剧,直接导致手机厂商加快了推陈出新的步伐。据笔者粗略统计,近一个月内上市的新机就多达几十款。新机型的不断涌现,在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的同时,也让消费者看花了眼,不知道该选那个的好。特别是喜欢标榜个性的新新人类,在选购手机上好把眼光放在新款机型上。但新鲜出炉的手机由于基本没有经历市场的锤炼,孰优孰劣一时很难定夺。下面,笔者就从近期内上市的手机中提取精华,面向各个消费层次,为大家推荐几款比较有代表性的机型。

低端新宠--诺基亚 1600(机型介绍 热评)

推荐指数:★★★☆

新星闪耀:

  曾创造了手机史上无可企及的“直板神话”的诺基亚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独具特色人性化设计风格成为消费者心目中公认的手机第一品牌。依仗颇受欢迎的SYMBIN操作系统,诺基亚除了在中高端市场战绩赫赫外,在低端手机市场也是所向披靡。“3”系列手机一直是诺基亚低端手机的主力军,而如今又一款“1”系列手机1600的亮相表明,诺基亚低端机型新格局即将成形。

新星闪耀登场近期上市代表机型全面导购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1600详细介绍

诺基亚 1600 基本参数表
体积:104×45×17mm 重量:85g
屏幕:65536色STN屏
分辨率:96×68
铃声:20和弦 网络频率:GSM GPRS双频
摄像头:无 待机时间:450小时(Max)

  1600顺应潮流的配备了65K色的屏幕,但分辨率太低直接导致显示图像相当吃力。但破天荒的在诺基亚低端手机中引入时尚的MP3铃声,铃声很大,音质不错。实用的短信防火墙可以将烦人的垃圾短信通通过滤掉。所采用的Series40系统虽然操作简易快捷,但取下电池后时间归零的老毛病应当受到批评。

前景分析:

  1600以不到900元的价格亮相,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销售业绩。在一些地区甚至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断货状况,再一次印证了诺基亚强大的品牌号召力。随着时间的推移,价格必然会有所回落。但根据诺基亚手机的惯例,预计未来的降价的频率和幅度都比较小。注重实用和品质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个低端新面孔。

参考价格:800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