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手机也侠侣 NEC情侣720 728两千出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09:24 IT.COM.CN

  文/MacArthur

    编辑观点:NEC的情侣手机可以说是不胜枚举,而其中的N720(机型介绍 热评)、N728(机型介绍 热评)可以说是最有情侣像的,现在这两款手机可是降了不少,两千出头的身价还是很诱人的!

    【陕西行情】林林种种的手机品牌中,NEC的情侣手机可以说是不胜枚举,而其中的N720、N728可以说是最有情侣像的,两千出头的身价很是诱人!NEC的N720与N728的外表时尚,功能强大,是众多情侣的一种不错的选择。

    情侣像十足的N720、728在外形设计和功能上可以说是完全一样的,仅仅在面板上的一点差异而已。这其中的N720还有多种面板可更换,实用者可根据自己的心情随意搭配各色彩壳(随机赠送三种彩壳),色彩活泼、靓丽,自然是为女性量身定做的。而N728的面板、屏幕周围镶嵌的一条金属边线,则是男士风度和气派的体现。

手机也侠侣NEC情侣720728两千出头
左:N720 右:N728

    N720、728的尺寸为90×44×23mm,重量都为95克,这样的一个体积参数足以说明该机的体形是相当的小巧。30×28像素4096色的STN外屏,176×220像素6万5千色TFT内屏,比起普通的彩屏手机分辨率要高出一些,所以在图像的显示方面,比较清晰、细腻,效果海货四比较令人满意的。搭配的64和弦铃音,采用分离式的扬声器设计,穿透力比较强。机身搭载的3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配有的NEC独有的夜明珠闪光灯,自拍镜等连成一体,该机的摄像头支持最大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照片拍摄,拥有4倍数字变焦功能、5级亮度调节,以及多画面的连拍功能。

    其他方面,这两款手机均支持USB及3D Java功能,还有机身的 26M大容量内存可存储500条通讯录及400条短信息,很是照顾“拇指一族”。娱乐功能方面,N720、N728内置mp3播放器,而且音质也是不错,清晰、悦耳,并且还具有音乐外放功能。扩展方面,N720、N728全面支持3D Java功能,而且通过红外、USB数据线接口就可轻松下载各种Java小游戏。这样的两款情侣手机可是比较适合时尚的情侣们,喜欢对方的你可要留意了,这两款手机现在开元蜂星的NEC专柜(13193307712    联系人: 渊铭)有售!

NEC N720 2080元
NEC N728 218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