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索尼爱立信K750/W800行货跌至整数关口(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7:50 IT168.com

  文/Oz1


索爱W800c号称目前最好的MP3手机。

索尼爱立信K750/W800行货跌至整数关口(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800c手机详细介绍

  在机身设计上,W800c与K750c有几分相似,两者的三围同样是100×46×20.5mm,这也难怪会有传言说W800c只是由K750c这个旧瓶装来的新酒。不过以橙色为主色彩的W800c在设计风格上显得更为明快,Walkman的LOGO也是随处可见,乳白色的机身配合橙色的边框,可以说是个性十足,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时尚。

  W800c采用了26万色TFT彩屏,具有176×220像素,拥有40和弦铃声,内置音乐编辑器,支持MMS、游戏下载及录音功能。

索尼爱立信K750/W800行货跌至整数关口(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800c手机详细介绍

  W800c内置了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有多种相框选择,支持有声视频播放、拍摄、录制、剪辑等功能。该机还内置有MP3播放器,可以兼容业界广泛采用的MP3和AAC音乐文件格式,而且存储能力强大,配备的0.5G容量的记忆棒,可存储近150首歌曲,相当于10到12个CD唱片的歌曲容量。

  其他功能方面,W800c还内置了调频收音机,支持语音邮件,支持USB数据线接口,支持Java扩展,内置蓝牙接口,支持无线Modem,支持WAP 1.2.1和WAP 2.0浏览器,机身内存容量是34MB,支持MS Duo卡扩展,高达2GB容量。该机的续航时间也非常长,可以连续播放30小时MP3。

索尼爱立信K750/W800行货跌至整数关口(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800c手机详细介绍

  配件方面,一电一充,耳机,512MMS Duo卡,数据线等。

  作为全球首款的Walkman手机,W800c与K750c有许多相似之处,例如同样的26万色屏幕、200万像素摄像头、40和弦铃声的配备以及同样功能设置,总之让人很容易将这两款产品联想到一起。不过W800c作为Walkman的首款作品,自然还是有自己的独到之处了,专业MP3播放、独特的CD拷贝功能以及出色的耳机配备,无一不让人叫好。
需要购买的朋友可以到淮海中路282号赛博数码广场二楼237室索尼爱立信专营店去看看,电话:021-63909423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