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金曲征集一呼天下应 音乐飓风席卷全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4:25 新浪科技

  截止目前,由索尼爱立信发起的全球最流行的百首金曲征集活动注册提交人数已经突破五十万大关,该项活动也得到了国内音乐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作为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创新力和吸引力的知名移动品牌,索尼爱立信以高调姿态发起的这次征集评选活动,必将引爆激情、掀起一轮全新的音乐狂潮。

  为了配合索尼爱立信系列Walkman手机的推出,索尼爱立信日前开始全球最流行的百
首金曲征集活动。初吻时的浪漫歌曲,抑或你购买的第一首歌曲,全球的音乐爱好者都可以登录于8月12日开通的www.walkmanphones100.com网站,登记他们最喜欢的3手歌曲和说明为什么这些歌曲对他们影响巨大。该投票将持续六周时间。“Walkman手机金曲100”的最终结果将在2005年9月28日向全球发布。

  这次活动受到了全球音乐爱好者、手机用户和时尚人士的强烈追捧,大家纷纷响应,在Lycos公司全力技术支持的www.walkmanphones100.com官方网站提交了自己最钟爱明星的作品名称,并表明了自己的推荐理由。根据目前的统计资料,全球投票排名前三位的是Michael Jackson的Billie Jean、Britney Spears的Toxic和Nirvana的Smells Like Teen Spirit,情歌是投票者的首选,支持率高达34%,在国内“青春的回忆(School Memories)”的支持人数也很可观,看来爱情和青春的威力的确势不可挡。

  索尼爱立信在今年提出了“影像、娱乐、企业应用”三大战略,并发动了强大的娱乐、运动推广攻势,七月底,索尼爱立信激情参与Channel[V]

风夏音乐季获得了空前的成功。而正在举行的中国
网球
公开赛和WTA巡回赛上索尼爱立信的身影更是随处可见。全球最流行的百首金曲征集活动势必将把今年的娱乐攻势推向新的高度。

  为了进一步推动娱乐战略向前发展,索尼爱立信今年推出了Walkman音乐手机(专区)系列,其精髓是能够向消费者提供无处不在的音乐娱乐体验,主要面对苛求音乐品质的发烧友、派对常客、不断寻找生活乐趣并积极与朋友分享的人们,这一系列产品设计小巧、精致,却拥有诸多娱乐功能,均随机赠送的高保真耳机,可以选配高品质立体声音箱,能够提供Walkman级别音乐品质的专业回放效果。通过Disc2Phone®PC软件,可以轻松将音乐通过PC传输到手机里,海量存储空间可以存储大量标准MP3格式或AAC格式的音乐。

  为了方便音乐和其它娱乐内容的下载和欣赏,索尼爱立信将其独创的PlayNow功能移植新近推出的系列手机上。简单易用的PlayNow功能将使消费者便捷地享受无线音乐下载服务,并促进服务的推广。 借助PlayNow功能,消费者可以只需三次按键就完成自己喜欢的音乐的下载:一次按键上网,进行游戏预览或者音乐预听,然后再一次按键就会实现下载。借助PlayNow卓越简易功能可以下载和存储大量从索尼爱立信娱乐和下载网址或运营商网络获得的游戏、电影片段、音乐视频和铃声。PlayNow将使消费者时时与最流行的音乐、娱乐内容保持一致,走在流行的最前沿。

  索尼爱立信的品牌战略就是要成为全球移动通信领域最有吸引力、最有创新性的全球性品牌,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使消费者能随时随地享受创新带来的可能。“激发你的体验”正是索尼爱立信品牌的精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