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打造出天下无双 与众不同创意手机抢先看(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1:15 IT.COM.CN

  文/蔡剑锋,幸福的信号


  NEC-N940 

  外形与功能都是可作为厂商们吹嘘的重点,NEC的N940则是一款以创新达新的新功能为大家带来全新创新的机型,电视手机。目前各大品牌仍是大举娱乐的旗帜来吸引大众,将其娱乐功能整合于手机中,虽然电视节目并不是太过于吸引人,但却是人们最喜爱的基本级娱乐节目。

打造出天下无双与众不同创意手机抢先看(6)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NEC N940详细介绍

  作为一个要兼起小型电视的N940来说,其规格参数为101×51×21mm,重量为112克,屏幕作为其最重要的表现之处,N940使用了可视面积达2.1英寸的26万色TFD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其高质量的显示效果值得一赞。拥有独立的扬声器设计,采用了40和弦的铃声,但不支持MP3播放。由于加入了大屏幕,缩减了按键数量,因此为其加入了手写输入方式,内置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其功能算是达到主流之列。N940还内置了金山词霸,方便用户随时查询中英双语的单词,详尽的英文解释值得推荐。移动QQ的引入令开通GPRS功能的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进行网上聊天。作为N940最重点功能的接收无线电视功能,采用的是无需网络的无线RF形式信号接收模式,其实际接收的画面并不太清晰,最大的问题还是目前基于无线电视信号已日渐减少,N940并不能接收有线电视信号,不过其理念的确是极具创意的。

打造出天下无双与众不同创意手机抢先看(6) 打造出天下无双与众不同创意手机抢先看(6)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NEC N940详细介绍

  点评:电视节目的确是一个消费者永远不会感到无聊的娱乐内容,虽然N940的播放效果不太理想,但无可否认的是N940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支持无线电视网络信号的手机,不过相比之前的价格已有相当大的变化,3500元左右的价格已是可以接受的层次。

NEC N940基本参数表
卖点:接收无线电视网络信号 摄像头:3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TFD屏 分辨率:176×220
铃声:64和弦 电话簿:1000组
电池:1200mAh

  总结:

  无疑,创新的意念为我们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方面的选择,满足我们不同方面的需求,这是相当不错的一件事情。以上几款机型当中,有着不同方面的创新意念,例如索尼爱立信W800c是一款重视于音乐的音乐机型,同时更兼担起拍摄手机的责任,是一款影音级的机型,较适合目前追求潮流的年青朋友们来选择。而同样是突出拍摄能力的C960,可以堪称拍摄手机中之最强者,就连一些入门级的数码相机都自愧不如,喜欢拍摄的朋友,如果你不介意这个价格,值得你考虑。至于诺基亚7280与摩托罗拉V3则是以在外观上作为创新点的时尚类手机,对于想要突出自已与众不同的朋友,买吧。绝对创新的想法被应用在了NEC的N940身上,电视作为大众级的娱乐节目,历经几十年仍是大家喜欢的娱乐项目,如果你有需要这个功能,就买了它吧,目前也只有这一款有电视功能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