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国产全能王 TCL新旗舰e787强势登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1:08 IT168.com

  文/Anson

   【广州行情】国产手机向来在不少朋友的心目中的印象都不是很好,品质差、技术含量低……,但随着国产手机技术的不断发展,现在国产手机也不能小看,TCL全新推出的e787(机型介绍 热评)是绝对能让人对其刮目相看。

  身为定位于商务的e系产品,e787采用了全新的直板式设计,修长的机身三围达108×52×21 mm,而重量则为132.5g,其设计风格与MOTO的E680有几分相似,除了拥有超大的触摸式屏幕之外,在屏幕的下方还设置有辅助功能键,就连屏幕上方却也学着E680的样子设置了两个按键。e787的配备打破了以往国产手机的传统,率先采用了2.4英寸的26万色屏幕以及200万像素CCD摄像头的配备。

国产全能王TCL新旗舰e787强势登陆(图)
点击图片查看TCL e787手机详细介绍

  e787除了摄像头了得之外,其还配备有应该说是现时最高的128和弦铃声。在功能方面,e787相比TCL以往的产品有了较大的提升,除了200万像素CCD摄像头可以拍照、录制短片之外,其还内置有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MP4、、AMR、WMA等格式文件的播放,并可进行Office文件阅读、浏览,除此之外,e787还拥有强大的FLASH播放功能以及语音识别功能,在数据传输方面e787是全面支持蓝牙、红外以及数据线传输,就连T-Flash卡扩充也一并支持,而双CPU的采用,有效地保证了e787的顺畅运行。

国产全能王TCL新旗舰e787强势登陆(图)
标准配置:两电一充电器一数据线一耳机一原装皮套

  虽然说e787无论是从设计或者是功能上说,都有出色的表现,不过在设计方面似乎有抄袭之嫌,而850毫安的电池也不能保证e787维持一段理想的续航时间,不过综合各方面的因素来看,e787还是拥有较强竞争力的,但如果现时4999元的报价能再进行一定幅度下调的话,相信e787的前景会更为美好。对以上信息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华广场四楼TCL手机专卖店去看看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