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内置石英钟手机 阿尔卡特简约折叠S850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4:15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炜

声色效果

  阿尔卡特手机的屏幕向来都没有十分惊人的显示效果,S850的1.8寸的TFT屏幕上依旧采用较为落后的128×160分辨率,因此屏幕出现颗粒感的程度比较明显,显示效果比较一般。26万色的色数使得它的色彩还原上保持一定的水平,不至于与时代脱节太厉害。

内置石英钟手机阿尔卡特简约折叠S850评测(5)
图为:阿尔卡特OT-S850手机

  S850的菜单使用的是常见的九宫格方式,只是图标色彩太多单调与沉闷,不太讨人喜欢。屏幕的背光支持四级调节,但是对比度调节仍是欠缺。支持动画屏保功能,而且支持使用录像作为屏保。

内置石英钟手机阿尔卡特简约折叠S850评测(5) 内置石英钟手机阿尔卡特简约折叠S850评测(5)
图为:阿尔卡特OT-S850手机菜单

内置石英钟手机阿尔卡特简约折叠S850评测(5) 内置石英钟手机阿尔卡特简约折叠S850评测(5)
图为:阿尔卡特OT-S850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