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内置石英钟手机 阿尔卡特简约折叠S850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4:15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炜

内置石英钟手机阿尔卡特简约折叠S850评测(4) 内置石英钟手机阿尔卡特简约折叠S850评测(4)
图为:阿尔卡特OT-S850手机

  S850的标志性设计当然要数那首创的内嵌石英钟,所有的焦点及目光都被这个真正的时钟所吸引。当然这很大程度上都只是装饰品而已,时钟没有背光灯,在黑夜里就完全没有作用,查看时间还是需要打开翻盖。电子供电也是个问题,万一电量耗尽后想要更换电池也是一个不小的麻烦。但估计电池使用数年应该问题不大,何况数年后也早就该要换手机了。另外,该时钟的时间会自动与手机菜单里设置的时间保持一致,非常神奇。

内置石英钟手机阿尔卡特简约折叠S850评测(4)
图为:阿尔卡特OT-S850手机

  在手机背后的摄像头旁边设有一个小小的吊饰孔,而且吊饰孔能小幅度的上下活动,在没有挂上吊饰的话平时就常与机身撞击,对手感有一定影响。

内置石英钟手机阿尔卡特简约折叠S850评测(4)
图为:阿尔卡特OT-S850手机

  S850的键盘设计也算是一个比较独特的地方,以黑白相间方式整齐的排列,大小相同的长方形数字键使用手感相当舒适。十字型的导航键操作起来也相当灵敏,只是左右方向就略微偏小,感觉稍稍不佳。

  按键的背光灯使用白色灯光,充满时代感之余还把黑白相间的键盘衬托得更加眩目。按键的背光灯能够单独的关闭,在日间就能够将其关闭来节省电量了。

内置石英钟手机阿尔卡特简约折叠S850评测(4)
图为:阿尔卡特OT-S850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